剛剛去我馬吉家要搬他電腦回來修,發現他的電腦內的電容凸肚,之前朋友幫他修過一次他以為他朋友要幫他換新板子結果也是換電容還收他一千多塊,"熟識吃厝內"那一顆電容在材料電買才幾十塊,居然獅子大開口,今天我我叫他乾脆換板子不要再換電容了,我打給我一個在做電腦維修的朋友,他說整片板子只要4~500塊,現在人真的"很敢拿"還是認識的

我不是說不能賺點小錢,但是要合理一點,別人整個板子換掉收500,你換一顆姆指大的電容收1500?在回收場那種電腦板子一片100塊,好一點的老板50塊就賣了,跟阿婆買更便宜,30塊,阿婆叫回收的去收也是這種價錢,阿婆拿那片去回收場賣要用秤的,可能不到10塊,行情不能隨便破壞

跟阿婆買回收收多少你也給多少,你給高了人家回收不能做生意,有的澳客會給100塊,下次阿婆他就跟回收的"灰"人家散客給100塊,回收場是好壞一律收,散客都挑新的不過時的舊的他就不買了,有些人就是沒想那麼長遠

我遇過一個阿伯,他的東西要賣跟回收場一樣的價錢,後來我就不去他那邊看東西,你留著自己慢慢用.今天下午去找我一個好朋友,80歲的阿婆,我絕對不是找他玩跳繩,他跳不動了,旁邊剛好還有一個回收的阿婆,問我要買手機嗎(愛瘋的?)好,妳去拿來我看看....結果她拿出一隻黑金剛手機,比我現在在用的摩托羅拉手機還舊



你們看我的手機多漂亮,外面淫色的裡面還有希臘藍



阿婆給我看的那隻又粗又黑,還很重,都快比我的手還粗了,我媽媽在叫我回家吃晚飯了,下次,下次一定跟你買

大家看我的手機十年前買的可能有了,現在都還用不壞,只是帶出門剛好朋友打來時,要躲起來聽,被別人看見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