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到陸客插隊的新聞覺得很不可思議,不是插隊這件事讓我吃驚,而是她們犯案的惡形惡狀讓人不敢領教,這幾個大嬸大概頭殼壞掉,這是台灣不是大陸,插隊不守秩序在大陸是思空見慣,但是台灣不是大陸,還惡行惡狀的,真是丟臉丟到國外去



螞蟻都知道要排隊,怎麼當人當成這樣,跟株羅記恐龍搶食沒兩樣,有些人素養很差,並不是他們做不好,而是太鬆散,看他們動員數萬大軍的氣勢就知道,做的到的嗎,人出門在外地還敢這樣真服了妳們,也不怕被暗殺還怎樣的,天做孽尤可活,自做孽不可活,我去別人的地盤都很乖的,我不喜歡出國就是這樣,感覺一個人到了異國很孤單,我很怕那種寂寞無助的感覺



很佩服有些人,都不怕被人打,那麼愛插,台灣人那麼多居然還活生生讓人插進去,我最喜歡看女人打架,撕衣服拉頭髮,尖叫聲,怎麼不打起來,可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