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媽媽叫我載回收的去賣,有鐵,阿路蜜(鋁罐^_^),保特瓶(回收),第2次載了紙類的,紙一公斤才2.6塊,他奶奶滴,這是什麼鬼價錢,全部跑2次才賣380塊,收集了好像快2個禮拜才賣這樣,好加在我們不是職業的,不然會餓死,我在想,找一個時間跑遍全市來撿一天的回收,看一天8小時能撿多少錢?然後把錢拿去買玫瑰,這個活動真的好意義,有誰有興趣的可以來報名,我一個人不敢這麼做,這種事一定要有人陪我才敢

上次看到一篇文章說,當你無聊的時後的就去找一件有意義的事來做...撿垃圾大概就是我能想到最有意義的事,最近真的很孤單生活很枯燥乏味,討厭一個人過日子,一個人吃飯,一個人逛花市,冬天到了也沒有一雙溫暖的雙手,更沒有人可以擁抱,以前從來不曾這麼感到寂寞,以前交友都把跟我住同一個市的排除在外,都交外縣市的,現在想想不對,錯失很多可以交到朋友的機會

人間有三情:親情最濃,友情最深,愛情最重...這三種情感貫穿每個人一生,親情每個人都有拋也拋不開,所以它也是最容易被輕忽的一種情感,友情隨時可以發生,一回生兩回熟第三次可能就是朋友了,它是生活的調劑品,愛情我覺得是最難求的,求到了久了又感覺膩了沒新鮮感

長久的愛情,反而是得不到的那一種,因為有遺憾才會牽掛一輩子,有時後一個人寂寞時,會突然的想,會不會一回頭,那個曾經被我辜負的人會不會就站在燈火欄柵處?不見最後一次面心不死,可是見了一次面還想再有下一次,會這麼折磨是因為你們沒有辦法在一起

有了愛情是幸福的嗎?不一定,因為某些人的愛情跟情感無關,但卻跟寂寞,物質慾望有關,他嫁給了金錢,嫁給了地位權利,自己未必感到幸福

2013/11/0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它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