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10點多去吃了炒飯,這是今天晚餐因為媽媽沒煮,先繞去買一杯綠茶,通常我買菸跟綠茶人到了都不用開口的,他們都知道我要買什麼,除非買綠茶要買2杯我才用的到說話,到了綠茶店才發現沒帶錢還好零錢,算一算還有94塊,有2個5塊的,這4個硬幣不知道跟了我多久時間,應該是不同時間在外面撿到的,不知道哪天才能再撿到一塊,趕快把它花掉,不然每天跟著我跑,好像身上掛著鈴鐺的貓一樣

去吃炒飯人到了就把50塊銅板給老闆,因為之前都是叫炒飯我嫌蛋太少,我叫老闆多加一個蛋,但他都會加2個蛋,連同炒飯一共3個蛋算我60塊,老闆說今天也不加蛋?我說嗯!老闆說不加也好你的臉都吃到像雞蛋,然後我轉身就找桌子坐下,過了10秒我就摸我身上的零錢要找那50塊,我竟然找不到,我就跟老闆說,我錢給你了嗎?他說他也沒印像

我說我出門才帶50塊剛剛下車還有摸到,現在找不到應該是有給你了,他說如果我確定給了就好......他也真的沒印像我到底給了沒?然後我回去坐下來,停了幾秒,老闆說我給了,他想起來了,我錢放櫃抬轉身後,他回頭在跟我講最後一句話,就順手把錢收起來...

從把錢放到櫃抬到我想起來錢給了沒,這才經過不到30秒,我竟然沒有印像,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所以我常常在告訴自己,以後買東西一定要事後才付錢,最近這幾年常變的很健忘,有時後東西拿了順手一放,等會想到要拿就忘了放在哪邊了

我還聽過一個笑話,聽說有個人也很健忘,有一天家裡的錢掉了,第一時間先把小孩屈打成招,等到小孩都認了錢是他偷的,去廚房煮菜要丟垃圾,才發現錢原來在垃圾桶裡

1.gif  

2013/11/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它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