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還沒6點就去吃了一個便當,剛剛11點半肚子又餓了,又跑去吃了一盤炒飯,早餐有吃奶茶跟雞肉三明治,中午沒吃,這樣一天吃的量不算少吧?通常在家我一餐最少都是2碗飯,可是就是不胖,今天其它時間還有喝綠茶跟吃了香蕉餅乾,2點多吃了一個加蛋的蔥油餅25塊,這我都還沒算進去呢,我很能吃但是沒有錢可以揮霍在吃的上頭,有些人有錢可是怕胖不敢吃,這世界就是這樣,有這個一定缺那個,所以誰也不用羨慕誰

前幾天在一個地方看見有幾個人排隊買蔥油餅,我就好奇過去看,人家才賣10塊加蛋是15塊,同樣的東西有人賣25塊,以後那家不買了,我很久沒買忘記蔥油餅應該是賣多少,25塊說真的有點貴,人家15塊就賣了還有賺,我不是很小氣的人,但同樣的東西有了可以比較的時後.......

前不久我媽才跟我說,你不要開口閉口聽到什麼東西多少錢就說很貴,人家會看不起你這個人...

1 (33).gif  

我寧願人家看不起我,但就是不能叫我閉口不講貴,誰看不起我?我又不靠他吃飯,看他臉色過日子,男人就不能嫌東西貴嗎?是男人買東西不能殺價嗎?或許吧,但那個人絕對不是我,我只要不犯法只要不認為會傷到別人,我想做什麼說什麼誰都管不了我

現在人好可憐什麼事都要在意別人看法,別人都覺得ok他才敢說才敢做,為什麼要活的那麼累?活著還不夠苦嗎?為什麼不活的自由輕鬆自在一點?有一次我聽到我媽媽跟別人在聊天,他說"有些人會覺得沒有老公的女人好欺負(或看不起)",真是夠了!現在的世界有錢最重要,人家看的也是錢,誰管你有沒有老公老婆,誰管你出身有多卑微,有錢你就是老大能夠呼風喚雨

現在垃圾車的工作連碩士都有搶著要,兩個男人兩個女人都可以相愛結婚,捷運都有人敢公然做愛,明星都可以在電視上公開講他們性生活...是誰給我媽這種觀念?難道是因為他年紀大了?以前所留下的傳統印像影響他嗎?我覺得這應該就是所謂的代溝吧!這世界變化太大,如果你年紀有點了觀念也要跟著改變,不要活在舊社會的思想裡

前幾天看到新聞說新的手機?產品銷售不如預期...大排長龍情況不復見,我覺得這才是正常的現像,那有人手機出那麼快的,人家換老公速度都沒你快,以前看過一句給銷售人員的話,意思是"你賣東西,就把這個東西講的你不買會死,不買你會跟不上時代,別人都有你沒有你落伍了..."這樣大家就會把錢拿出來了,如果你是銷售人員這招還沒用過,明天可以用看看了

2013/11/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它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