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奇怪你都沒有跟對方留言互動過,也不看對方日記,就要加對方好友?why?我真的不懂,或許有些人覺得網路就是這樣才好玩,不過我年紀不小了,不喜歡這種遊戲,小朋友應該找跟同齡的小朋友玩去,在xx部落格還有國小加我好友???真想去撞牆,你是想當我那一種好友?

現在我真的覺得結了婚有家庭有小孩子不只是一種責任,還是一種負擔,是痛苦的枷鎖,你可以舉出100種結婚的好處,我同樣也可以給你100種不結婚的好處,看看新聞沒有錢的結了婚妻小跟著受累,住的跟難民一樣好,吃的比豬差,如果你是用這樣的堅苦的生活在緞練你的人生?我希望你可以持續下去,不要鬧出幾條人命就好

為什麼明知道自己養不起一個家還要結婚?嫁的人更是傻,有一個人在跑路,三更半夜帶著女朋友去敲朋友的家,手裡還牽著一個小女孩,小女孩肚子裡還有一個生命,這就是他們的生活,居無定所,整天躲人

聖經說你要對無助的人伸援手不能棄,甚至陌生人也一樣,可是像這種在跑路後面有人追殺,你敢收留這種朋友,親戚?連自己性命都不保吧?

為近後選人開始在暖身,街頭巷尾跑的很勤,都挑垃圾車出來的時間跟在垃圾車後面跟大家一一握手寒暄幾句,真聰明不必一一敲門大家就自投羅網,xxx當了幾屆議員,跟我妹是同學,小時後我們還是鄰居,這次又出來選不知道是不是現任的議員

出身有錢的人家在生活工作自然有人鋪路,不必自己硬闖江湖,像這種有錢人你要生幾個小孩我都不反對,因為人家養的起,可以給小孩一個舒適的環境,你可以嗎?人家要車有車要房有房,小時後要學琴家人馬上買一台

以前的環境不比現在,以前窮起碼那時後社會單純也沒有太多娛樂,補習也不像現在那麼風行,上學制服不管有錢沒錢都穿一樣,現在不同了,大家要比的太多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