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幾歲的時後有一次我跟我麻吉在公園散步,他問我還是不處男?我說不是(其實我騙他的),他說是連初吻都還沒有發生,然後他問我,要怎麼接吻?這下慘了!我也沒有經驗,那怎麼描述?

 

後來我就想了一個電影男女主角接吻的畫面,裝的像老手隨便給他唬爛一通,竟然過關了,聽完之後他對我佩服的五體投地

崇拜.gif  

我們那個年代的人非常保守,雖然都成年了對性也不隨便,現在的人還沒成年有性關係的不少,這種情不是真的愛,等到有一天他成年了夠成熟了,遇上真愛,他就會後悔第一次給的太快了

未成年不是不能交男的朋友,如果只是很單純的那種愛,牽牽手不要越矩,就算以後沒有結果,很多年後這些都是很美好的回憶,你要是把關係複雜化了,那可能是你一生的惡夢

2013/09/0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它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