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不久跟朋友去逛夜市,看到大腸包香腸賣50塊,等於是一個便當的價錢了,比泡麵還貴,都沒人在抗議?這樣的價錢就算在怎麼愛吃我都不會買,昨天去七甲那邊大腸包香腸一組才賣20塊,我都忍下來了,我在找看還有比這個更便宜的嗎?

C.gif

蝸牛殼+蕾絲姑娘

只要有心,生活到處都有創意...本來想去海邊撿一些貝殼回來種植物的,但是現在海邊都撿不到大一點的貝殼了,所以只好找蝸牛殼當替代品!前天外婆托人帶來一些鄉下自己種的菜跟2包蝸牛

00 (81).gif 

都市賣的炒蝸牛肉我都不敢在吃了,新聞看多了會怕,鄉下依山傍水環境還沒有受到汙染,所以就比較敢吃,不過現在回鄉下也不太敢用溪水洗臉了

17a.gif 

不過我們鄉下現在都還是接山裡的泉水煮來喝,也沒聽過有什麼寄生蟲的事件發生,一般自來水源頭也都是山裡的溪水跟泉水,只要煮沸了應該就沒事了,東西最好還是不要生吃,你們不怕我可怕死了,上上禮拜去一個朋友家,終於如願以嘗的見到了傳說中的平板電腦

xiudada.gif 

我是特地趕去他家看平板電腦長什麼樣子的,不然到現在還沒看過平板電腦會被人家笑的,現在在人間的三件寶物,只剩下蘋果的手機還沒見識過,有機會一定會看到的,我身邊的朋友都不太喜歡拿這種時下流行的手機,可能跟年紀有關吧?好像蘋果的手機背面都有一個蘋果,身邊的朋友可能有人用吧?只是我沒注意到,平常我也不太喜歡去注意看人家拿什麼手機的,有拿的人手機也沒聽它響過,還有一部份的人跟我一樣是不用手機的,又或許是沒帶出門吧?

不管什麼電子產品,都是以能上網為準,所以只要一台家用的電腦就可以了,不要把生活搞的那麼覆雜,或許你現在還年輕還不到40歲,無法了解我在說什麼,有一天你會懂的,我們不懂的事很多,一步一步來,婆婆當年也都是從人家媳婦這樣熬過來的,前天看到一個留言說到錢有人用了幾k形容,靠!我怎麼都沒聽過?

不過算了我一點都不想弄懂這種時下用語,對我來說一點意義都沒有,你知道人生最無聊最沒意義的事是什麼嗎?就是...

(把時間浪費在一些沒有意義的事情上,然後把它做的很成功很圓滿)

E___0082EN00SIGT.gif 

比如什麼事呢?

就像有些人,明明沒有什麼訪客,四處去留言拜拖這個拜拖那個,到處去留言要人家點他頭像連到他日記,去看他日記貼了什麼又寫了什麼

還有一種人說無聊有多無聊,騎了快十公里的的路,去朋友家看一台沒有看過的平板電腦長什麼樣子

and...把時下網路用語很努力去搞懂它的意思,還覺得沾沾自喜完成了什麼人生大事一樣,不過這項我沒有份,我不打算跟進了

還...還有一個,世紀超級無聊沒意義的事,半夜不睡在寫日記

1 (32).gif  

2012-09-07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