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做了幾個夢,夢見我去鳥店買了很多隻羽毛還沒長齊的幼鳥,後來又買了一個鳥籠,它是木頭釘成的,老板娘說5800,5800?我跟老板娘說我不要了,他面無表情...

我夢見去上班,老闆說要加班加通宵的,要我們在公司先睡一會,我找了一塊地方很髒,又找了幾塊紙板拼裝成一張床,準備要睡了...但不知何故我又去了樓上不知道要幹麻?等下樓時發現我的床被別人給佔了

我夢見某某某,對方不言不語走到我面前,給了我一個深吻...那個吻又濕又溫暖...在夢裡如癡如醉

真希望夢不要那麼快醒來!!!如果可以,今夜把昨晚未完成的夢延續!

2013/09/0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它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