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了skype上面連一隻阿貓阿狗都沒有,人都不知道屎哪去了?然後我看到可以在那裡發表什麼的就寫了幾個字,它要我登入fb,我就登入,不知怎麼搞的它就把我fb上的好友全加到skype了

1 (32).gif  

吼~~~果然人都在fb那裡偷情,fb上加的人有些我根本不認識,而且我也不玩fb的,非常痛恨看到fb,走到哪都看的見它的蹤影,更痛恨網站老是要你跟fb帳號綁在一起,看了很煩也覺得很霸道,它是很紅但不見得每個人都會想要擁有fb

2013/09/01

如果沒有朋友,人生將是一片荒蕪,如果朋友是水,我就是那片荒涼的土地,因為你,生命在這裡得以延續,日夜成長茁壯。好想打電話給我前幾天夢到的那個朋友,打了又不知道要說什麼?我也很怕他老是問我結婚了沒有?這樣我壓力很大,這又不是我的錯,為什麼不結婚呢?可能人家都認為我太優秀了配不上我吧?

1 (21).gif  

最值得深交的星座男TOP5

第一名︰雙魚座
第二名︰天秤座
第三名︰處女座
第四名︰白羊座
第五名︰天蠍座

我這個朋友是天蠍座的,我麻吉是牡羊座(白羊是指牡羊座嗎?),我是處女座 ^_^

最難追到的星座帥哥排名

第5位 摩羯座
第4位 天蠍座
第3位 處女座
第2位 水瓶座
第1位 天秤座

最多帥哥星座排名

TOP3︰處女座
TOP2︰金牛座
TOP1︰天秤座

這個好像不太準,不太準的原因是...處女座應該是第一名才對

33  

林慧萍  

這個單眼皮女生竟然是我的偶像林慧萍?林慧萍雙眼皮是割的,差好大,他是我第一個見到的明星,當年綜藝100來台南錄影現場轉播,我特地去等她,竟然在門口被我堵到了

9b14a81e52563196a0f862d82092a48d.gif  

本人實在太美了,我看到的時後整個人驚呆了,我好少介紹自己的偶像,因為都是很紅的,很多人會寫,我在寫顯得有點多餘了,唯一一個還沒看過本人就是鄺美雲,有點小遺憾

最近有部戲聽說很紅蘭陵王,藍陵王大家應該很熟,古代四大美男子大家最常聽到都是潘安,藍陵王也是其中一個,女主角是林依晨,我不認識但在金馬獎頒獎點禮星光大道上看過他,那天是第一次聽到這個人的名字,那天也看到鄭裕玲,第2次看到劉德華,但怎麼沒看到林志玲跟梁朝偉?那個時後也還沒聽過林志玲,就算他從我面前走過去我也不知道他是誰,我生活非常單純,不亂認識人的

2013/09/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境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