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ream is dying!
我也快dying了
因為
我每天都在diy + ing
很累
單身什麼事都要自己一個人來
有時後蹲下去在站起來
頭暈目眩
滿天全金條,想抓無半條

有人夢想死掉了?
其實夢想在自己手上
什麼人都奪不走的
你只是需要
有人時時刻刻提醒你罷了
說過很多次,不要太在意別人對你看法倒是真的
老師在講你有沒有在聽?有沒有?

要做到真的很難
就像我前幾天遇到那個瘋子
我雖然放下了但是一直記著對方對我說過的話
反覆的一直在腦海裡轉
"約你是看的起你...愛拿翹...你又沒有很帥...."
由其是最後一句,你又沒有很帥
給我打

真的很奇怪,事實上我沒有很生氣
當天就放下了,但是為什麼?就是那個畫面一直揮不去
這一定是撒旦要引佑我犯罪
一直要我想想想....然後最後我就會爆發......
沒那麼簡單,我已經修的快成精成仙了

記得網路上有一句話
"放下,但不能忘記"
或許就是這樣吧!

對了,我那本跟武則天學的
"網路仇人錄"
要不要燒了它啊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