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天發現愛之蔓錦有枯萎的現像,今天才看到兇手,原本我以為是太久沒澆水的關係,通常我一二個禮拜才澆一次水,它好像很耐旱,我放的位置都是全日照,因為我把它掛在窗前最偏遠的地方,等毛毛蟲已經成精體積變大才看到,而且還不止一隻,另外一隻很小才剛孵化不久

夏天植物都長的不好看,局部看比較好看,葉片原本應該要厚厚的含水,現在都薄薄的一片

我現在最好的朋友是植物,日夜朝夕相處,長期下來我發現自己快變成啞巴了,沒有一個可以說話的對像,沒有人跟你吵架,生活會變的沒有鬥志,所以如果哪天遇到一個欠罵的人,通常對方都會被我罵的很慘,因為我當是發洩,有時後罵完人自己感覺很爽,海闊天空心情好很多,有時後還真得感謝那些跟你吵架的人,是他們豐富你的生活

一直以為是別人拋棄了我,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現在我才知道是我拋棄了所有人,將一切往門外推,把自己困在一座無形的監獄裡,久了變習慣,習慣成自然,自 然就不想改變了,不想改變生活就沒有高低起伏,跟心電圖一樣平順,人活著心卻死了,這樣到底好不好?說不好可我又不想改變,說它好可是又覺得缺少了什麼, 生活應該是缺少激情

2013/08/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綠繡眼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