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報告最近看的電影...上上禮拜看了一個電影,女主角長了一個豬鼻子,這電影當年剛出來我就在電視上看過廣告,但是一直沒機會看到,女主角長的很像阿達一族裡面一個女孩子?可能是同一人?童星也會長大吧!上禮拜下載了3部有關一個精靈為了它收藏的金子不見會殺人的電影,大前天看了金髮尤物2,前晚下載真人版的美女與野獸,昨晚睡前才看完,因為前晚看到睡著了

還有一部看到一半才知道很多年前在第四台已經看過了,不過女主角讓我想到瑪麗蓮夢露,當年看就有這個感覺,不管是聲音還是外型都很像,這部是裘德洛演的,名字忘了,因為我覺得臺灣翻的名字不好,跟電影一點關係都沒有,香港好像翻親親小情人,這部電影看完讓我印像最深刻的就是,男主角把手伸到與主角的媽媽子宮裡,把女主角抓出來的畫面,還有女主角對著意識不清的媽媽說了一句話ejaculated,如果在現實生活有個女的這樣說,我可能當場軟掉,這麼美的女人,怎麼能把這句話說的臉不紅氣不喘?

我在想女性如果不幸遇到色狼,或是溜鳥俠,你就不要叫,叫對方把小鳥弄硬一點...還是太小了,再硬一點...對方可能就自己逃跑了,如果還不跑,那把手機拿出來給它拍下來,對方應該會跑了,如果兩樣都不行那就拿出最後殺鳥箭,使勁用腳往對方的小鳥踢下去,自己趕快烙跑,還有2招就是假裝示好,要幫對方口交,或來個蛇吻,然後用力咬下去...

這有沒有涉及法律道德問題?這邊就不談了我不是這方面的專家,不過要是自己的老公或男朋友,在什麼情形下千萬別用這2招,萬一事後發現自己還很愛對方,然後小鳥又被踢壞咬壞了,說話也變大舌頭了,自己豈不是守活寡了

2013/08/0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綠繡眼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