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姑姑告訴我們,有個佛教徒有次無意間參加了一個基督教的喪禮,他說那是他一生中參加過所有的告別式裡,內心最安詳平靜的一次...上禮拜六才剛參加完姑姑公公的喪禮,緊接著前天星期四又去參加堂叔的告別式,整個儀式就是牧師講道,唱歌,低頭禱告...

如果你問我,在我的人生中有什麼值得一提高興的事?我會告訴你,就是認識主耶穌基督,因為祂給了我希望,與生活中面對失敗的勇氣,如果你問我為什麼喜歡耶穌?我現在告訴你答案

因為這世上的宗教,很少有所謂的神會喜歡(提到)小孩子的,耶穌喜歡小孩子,小孩子是很天真無邪的,小時後在奶奶家的牆上掛了一幅畫,那是耶穌跟小孩子還有小羊的照片,我很喜歡那個畫面,很溫暖很安詳

我房間貼了一張很大的照片,就是耶穌穿拖鞋抱著羊跟羊群的經典合照,那小孩子在哪?我就是那個小孩,現在你們知道我平常為什麼那麼喜歡穿拖鞋逛百貨公司了 嗎?很難相信,耶穌是我哥哥,上帝是我爸爸,應該是說所有基督徒的哥哥爸爸,我這一生中從來沒有叫過哥哥跟姐姐,因為所有堂表兄弟姐妹我都是排最大的,以 後死掉遇到耶穌,我一定多叫幾聲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

2016/08/0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旋葉姬星美人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