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是很相信愛情,但是我很喜歡看有關愛情的電影跟小說,喜歡有情人終成眷屬那種溫馨的畫面,人家說君子有成人之美,如果你很愛你的另一半,但他不再愛你了,他愛上別人,而且兩個人是真心相愛,你會退讓嗎?我只有遇過類似情況,真正遇到了我也不知道會怎麼做,但是現在是假想題,我應該會選擇退出

看過電子情書的人應該都記得,女主角跟他男朋友分手的那畫面,分手分的很意外很乾脆不拖泥帶水,也分的很溫馨,我祈禱現代人的愛情,如果分手了情景能像劇中演的如此平順,不是沒有可能,我的分手過程幾乎都跟電子情書演的一模一樣,沒有吵鬧而且還能當朋友,如果有一方有怨言的話,那可能就是我,雖然分的過程很平和但心裡不太情願,不過想通了就好了

以前分手最怕分手後的痛苦,我覺得多分幾次就會習慣了,現在怕的是找不到人可以愛,人年記有了就喪失很多資格,考慮的也很多,聽說我麻吉離婚後,他爸媽一直在幫他相親,他說再婚會怕,一個他前妻的朋友偷偷告訴我說,我麻吉前妻又嫁人了,我又偷偷告訴我麻吉,他聽到很驚訝,我麻吉好像是說是哪個不怕死的?還是那種人還有人要喔?

已經一年多沒打電話給他了,他也沒打來,不曉得他近況如何?我只有很寂寞的時後才會想到他,因為想找個人說說話,我只有這個朋友能聊的比較深入,剛算了一下在3年我們就認識30年了,好可怕的數字,真正的朋友不管多久沒連絡,但是一見面不會有陌生的感覺,好像昨天我們才剛見面而已,那個感覺不太會形容

上一次見面是去年農曆年前他開車載我去他前妻家,把他前妻沒帶走的東西轉交給他家人,可是我真的覺得去年的事很像昨天我們才見面而已,在想像一下他的模樣...沒有很模糊還很清析!明天不管有事沒事我要打電話給他...

2013/07/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綠繡眼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