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脾氣個性陰晴不定,談情說愛是嘻皮笑臉,說到某事他不高興了,變臉跟翻書一樣快,就算這是你本性,但起碼稍為控制一下,這種個性不是不好,但在與人相處不管是朋友還是情侶之間,遇到這樣的人,人家就會慢慢疏遠你

現在人男女交往不知道是把對方當成什麼?又用了幾分真感情?最近身邊親眼所見的情況是這樣的,女的總是把男的當提款機,隔沒幾天就聽到女的跟男的說"有急事缺錢呢",缺錢的理由是什麼?沒錢買內衣褲,沒錢繳房租,突發狀況急用錢...

有夠離譜,一個女孩子有在工作還會缺這麼大?誰敢要?最最最離譜的事,這2個人可能還沒見過面(因為在網路拿釣竿釣到的,還是撒魚網網到的?不太清楚),常聽到女的開口在跟男的要錢,但對方說的很好聽"是借"

2  

我怎麼知道這女的怎麼這麼貪,都填不滿咧

網路上來路不明的人還是少碰為妙,不然就要像我一樣,聽到對方說什麼不動如山

什麼父母出車禍要用錢(我父母也要吃飯耶)

弟妹繳學費(我也有弟妹還3個)

繳房租(搬來跟我住一起)

沒錢買衣服(夏天熱死了不用穿)

生日到了(祝你生日快樂...)

沒錢吃飯(太好了,你可以改吃麵包,不然紅豆餅,水餃這些都不錯的)

................................

總之!我的錢只有進沒有出的  

賺錢非常辛苦的,我只會對我自己像巨星的呵護不會虧對自己,"借"錢?死都免講!

6cb8c54b68f7f42cce3c918cd5bb2375.gif 

3.gif  

我認識一個女的非常笨,但是講到錢可聰明的很,我以為他會倒貼男人的,他說他雖然有點花癡又笨,三八,死巷,下流,姦詐又卑鄙,感晴又好騙,私生活不太檢點的女人,有時看到帥哥情難自禁在所難免,但是說到錢啊!嘖嘖~~~1句話,請讀我的唇

"辦~不~到"

2.gif  

2012-07-2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花菱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