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在想外星人跟耶穌哪一個會先現身?如果是外星生物先出現,有人說宗教信仰會受到衝擊,所以這是外星人還沒現身的原因之一,也是目前傳聞美國發現外星人不敢公怖原因之一,我想宗教信仰是真的會有影響,但決不是信上帝的那一些宗教團體,因為基督徒都知道宇宙是上帝創造的,外星人住宇宙某個地方,那外星人當然也是上帝所造的,有什麼好衝擊?不要把所有人看扁了,就算會跑票也是那些對上帝沒信心的人,跑了最好,信仰本來就是一種考驗,真金不怕火煉,那些真正配稱基督徒的人是不會跑的

知道地球以外的星球有不同的生命體存在是件好事,我當趣聞看,硬要跟宗教扯上關係?我是覺得太嚴重了,我壓根都沒想過這種問題,是看到新聞說的原因我才有在思考這個問題,真的有外星人怎麼會跟上帝劃上等號?那不過是上帝所創造的宇宙某個星球上的生物如此而已,我就是這麼想的,難道是我想法太單純嗎?

2013/07/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綠繡眼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