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503蘆筍發芽 (2)

播種的蘆筍發芽了,不過根部怎麼好像黑黑的,是要爛根了嗎?

20130503發現鳥巢 (21) 

今天又發現一個鳥巢,本來有個衝動想跑去鳥店買十姐妹回來,把鳥蛋拿一棵回家給十姐妹孵,最後還是忍下來,看明天衝動還不在再說

上禮拜我跑去鳥店看十姐妹,順便問一下價錢,老板好像說50還是80?記不太清楚...然後我在鳥籠面前站了好久,"兒子媳婦啊,你們要忍耐一下,爸爸來幫你們贖身了,等一下我們就可以回家團圓享受天倫之樂"

可是看了好久不知道哪隻才是母的,買十姐妹完全要碰運氣,因為公母沒有辦法從外表判斷,必需要聽叫聲,公的會叫像唱歌一樣母的不會,裡面有7隻我看到2隻會叫,但是我還是不敢買,因為有時後這邊不叫買回家會叫,通常都要買到4~5隻才會買到有公跟母的,我曾經買過全部都是母的,不然就是全部都是公的

其實鳥類同性戀行為非常常見,以前養了2隻十姐妹,公的跟另外一隻交配公的騎到另一隻身上,我想說應該被騎的那一隻是母的,結果養了幾個禮拜以後,那隻"母"的開始叫了,因為剛買回來時他可能才剛變成鳥還不會叫,養了幾個禮拜後轉大人就開始叫了

以前我也養過斑鳩,從小開始養,我常把他抓來房間玩,久了就跟我非常親近也不怕人,幾個月後他長大了,有一天我手伸進鳥籠要抓他出來玩,結果他跳到我手上一直叫身體羽毛都鼓鼓的像在跳舞,最後停在我手背做了一個鳥類交配的動作,他停下來的時後我發現我手背上有一些像水的東西,應該是精液,他竟然強奸了我的手

不管是人類還是動物大自然其實存在很多同性戀行為,只是我們沒有發覺而已,人類有同性戀的行為好像古代就有了,只是人一直在漠視它的存在,到了最近因為不知道怎麼搞的,同志開始冒出頭,他們要享有當人應該要有的權利跟義務

近20年人類的發展史各方面進步的很快,在過幾年會變什麼樣?是喜是憂是好是壞?真的沒有人會知道...在台灣人都會吃人,車上公然口交,強姦狗...還有什麼事人做不出來?下一次會是什麼新聞?我很期待

昨天在天涯論壇看到一個人妻發了文說要大家幫忙他,他懷疑老公是同性戀,最後一句蠻好笑的,他說本來以為婚前他老公對他都很規矩,婚前他也一直都是處女之身,以為嫁到一個正人君子,偶真是傻逼

像這種婚姻?如果是基督徒你還不離嗎?同志本來就不適合結婚的,像這樣的人比騙婚還可怕,應該是惡劣,人都有性需求,我覺得一個幸福的婚姻裡面,性佔了一半,性生活得不到滿足,最常見的就是出軌,下面這幾種人我就覺得不太適合結婚

如果你是同志勸你不要結婚害了人家一輩子,還有一種人對性需求不高,重視心靈層面的人也不適合結婚,我覺得這種人跟宗教比較有緣應該去出家比較適合,沒有一個正當職業工作的人也不適婚,賺太少最好不要結,但是如果女的賺的多他不計較可以結,還有一種人可以不用結,屬於飄泊的性格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對有些人來說天生一個人比兩個人還更能適應,這世界上真的有這種人,我就是這樣的人

有時後在想我到底是真正屬於那種飄泊的個性?還是真的習慣了一個人?我自己都分不清了,有時會覺得兩個人比較好,但真正覺得還是一個人比較自在,其實我對人膩的很快,想的時後你要馬上來我身邊,不要的時後你要馬上走開,天底下應該找不到這種符合我條件的人了,所以我還是單身比較好

2013-05-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nie Royer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