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看新聞說到女明星總是會看到這一句"你都是怎麼鴇癢的?",看了就非常生氣,我告訴大家,看女人不是這樣看的,看一個女人要看洩妝後,洩了妝不管你幾歲就無所盾形,這時後如果你60了看起來還像20幾歲,你在問他是怎麼保養的我還會贊同,不然戴個面具你問他皮膚是怎麼保養的這麼好,這...

幾天沒睡精神不佳有熊貓眼的女人,一但上了妝就是很光鮮亮麗,然後你問他是怎麼保癢的?擦什麼化妝品?鴇癢的這麼焦燄凍人?這不是愛說笑嗎

讓人看起來年輕唯一的方法就是三餐正常,睡眠要充足,每天洗澡洗臉,不要想做壞事整天算計人,相由心生...這樣人的外表就會看起來很美的

我可沒說早睡早起喔!我說睡眠要充足這點很重要,不管你是不是夜貓子或是多晚睡,但睡眠的時間要睡足你需要的鐘頭(像我真正睡到夠可以自然醒就是10小時),這個因人而異,有人只要6小時就夠了,現在年紀有了我大概睡6小時兩眼就可以像鷹眼一樣了

如果幾天沒吃還可以裝一下,但人一天不睡或睡眠不足,不上妝怎麼裝都是病厭厭的樣子,那個狀況很不好,真的如果你想外表光鮮動人睡眠就要夠,充足的睡眠就是最好的化妝品,如果你是上夜班的也是一樣,早上8點下班就去睡個夠在起來,這樣人看起來才有精神氣色才會好,如果你認為你氣色不好是常期上大夜班的原故?我告訴你你錯了,你氣色不好是因為你睡眠不夠,可能跑去玩或是幹麻了,把該睡覺的時間拿去做不該做的事,這才是你精神氣色不佳的最大原因

2013-05-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nie Royer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