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13年5月2日,一整天都是陰天,晚上6點多開始下起不大不小的雨,這種雨應該可以用成語淫雨霏霏(雨或雪不斷的樣子。 指連綿的雨不斷。)來形容吧?不知道為什麼要用淫字?聽起來亂可怕的

如果外面是淫雨霏霏,那麼我的日記就是列風淫雨(列:烈;淫:過量。本指狂風暴雨。後比喻錯別字連篇。)

前不久挖土撿了2種植物,另外一種是佛手竽,然後我看到有個人有問題說"佛手竽像佛手?"答案就是根本就不像也扯不上關係!因為如果不取這種名字,怕沒人買會滯銷,所以園藝界就喜歡幫植物亂取一些不相關的名字(發財樹,銅錢草,佛手瓜(竽),滴水觀音...

我最怕鬼我最喜歡的花是玫瑰,裡面就有鬼字,這一切都是命吧!

玫瑰玫瑰我愛你,知名的國語歌曲,原名《玫瑰啊玫瑰》,作詞:吳村,作曲:陳歌辛,是1940年電影《天涯歌女》的插曲之一,其原唱者為上海灘歌星姚莉。後為潘迪華甄妮鳳飛飛梅艷芳王若琳等多名歌手翻唱。

1951年4月6日,美國歌手弗蘭基·萊恩翻唱,英文歌名是《Rose, Rose, I Love You》,具有吉特巴舞曲風格,在美國迅速走紅,一度高居排行榜第三名。

玫瑰的小故事

兒歌英文字母歌(ABCDEFG....),其實它跟另外一首兒歌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是同一個曲不同歌詞,不知道有人注意到沒?

0 (11)  

還有...暫時想不起來還有什麼了,因為都是臨時想到的,我很利害的,寫日記一心可以好幾用,一邊寫東西腦子還能空出位置想其它事,我在想明天我的花草可能會有幾棵會開始爛根

2013-05-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nie Royer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