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在大陸看到有城管打人的圖片,我都會有一種感覺,台灣還是獨立比較好,兩岸還是別統一,簡直無法無天,這個國家的執法人員還有法治觀念嗎?這輩子如果沒意外的話,我是不會去中國的,但中國還是有好人存在,這些人才是我的"親人",總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人,耶穌說跟祂同道的人才是祂的弟兄姐妹,所以我常說這世界分好人壞人不要去分國籍

最近賴清德的新聞很紅,前幾天我才知道他不是台南人是台北縣萬里鄉的人,意外!萬里鄉就要出總統了,下一次要投給他,我已經騙我媽媽,阿姨,姑姑太多次了,下一次總統一定投給民進黨,不藍的話我戶口會被遷出去要自立更生會餓死,馬英九下一次應該不能在選了吧?會不會有意外啊?

6.gif  

新聞說馬英九民調很低,我想應該都是在台南高雄調查的吧?所以小馬哥千萬別灰心,儘管放手去做,人只要對得起自己良心就可以了,人這麼多七嘴八舌那聽的完,不必理會這些,不管是誰當家,你還是要工作,幸福快樂是自己創造的不是別人也不是總統,雖然我對他開放毒食品癟有微詞,但回頭想想,不買不吃那個就好了嗎,很多人在吸毒,現在是非法,那天開放了,你不買不吸就好了嗎,命運操在自己手上

今天一天都沒見到陽光,明天不知道天氣如何,前些時後晚上涼了點,晚上都不敢吹電風扇,最近又熱了,媽媽本來把電風扇都收起來準備要過冬了,前天在問誰把電風扇藏起來了熱死了,因為我把它塞在三樓一個角落他找不到,家裡又不大,隨便藏都找不到

我的房間才3坪如果把房間打出去就有6坪了,好羨慕我家隔壁,後面房間打通好寬敞,但人去讀大學不常住人,我每天住但是卻沒有陽台,人是不能比較的,幸福快樂也沒有一定的標準

省到一件事,常聽到有一派人說,人要知足,但又有另一派的人,太知足另一個意思是不求上進滿於現狀,馬麗隔壁~~~話都是你們在講,規則是你們定的嗎,這樣也不對那樣也不對,人言可畏

聖經說:"過份在意別人的評價是有危險的",所以不要太在意別人說什麼,在不危害到他人原則下,你想怎麼樣就怎麼樣

2012-10-27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