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不久在甲仙看到的小花非常素雅漂亮,在園藝店都沒看到有人賣

這是今天我在公園看到的心喜若狂,跟第一張圖很像,枯萎的很快,我騎很快衝回家,闖了幾個紅綠燈越過幾個馬路巷口,花朵還是萎縮了,照的有點模糊,這是自己長出來的在石頭縫隙旁,所以我就拔回家照顧,野花馬上變家花,給帥哥種好過在公園無人照顧,本來我以為有2棵,一棵有開花一棵沒有,我還非常好心拔那棵沒開花的,心想人不可以太貪心,結果拔起來是同一棵,上天註定整個要給我的,緣份來了想逃都逃不掉,我在想...如果剛剛拔的是那棵開花的,起來的話一定是2棵,但拔回家種的那棵一定也會死掉,爬起來的時後我看了一根,抵下還有2棵嫩芽要帽出來等於一棵有4根枝條

xiaolicangdao.gif 

剛剛用"淡紫色的小菊花"去google搜尋,連到4種花"馬蘭、狗娃花、紫菀、馬藍",前面3棵其中一棵(馬蘭不是馬藍,字不同就是兩種不同花)應該就是我今天拔的這棵,但是長的非常像我無法分辨,先把我這棵顧活了在來想辦法更名

 

越來越漂亮,而且每天都有花,我種的很小盆看起來很可愛,不過中間有一個偷渡客,叫蔓花生,大概是前些時後種的蔓花生土拿掉後有根殘留自己又發芽了

(這3朵粉紅花也是彩虹馬齒莧,不過,是變回原形的彩虹馬齒莧,黃色的那朵是前天新發現的花色,非常淡的黃色,吊盆是前幾天剛剛做的)

(換個方向)

今天又發現一隻毛毛蟲

1 (32).gif 

昨天傍晚我下去窗下看了一下花,在摸玫瑰的葉子摸到軟軟的嚇了一跳,手收的很快,看了一下又是一隻毛毛蟲,

在巴克禮公園池塘抓的石螺帶回家養,我鄉下也養很多,非常好吃,巴克禮公園很多

又大又肥的水芙蓉巴克禮公園也很多,今天看到有人拔一些回家種,我現在不想種這個,因為我有玫瑰水芙蓉,再看到這葉子長這樣就種不下去了

今天公園外圍看到這個,小時後在鄉下常常抓這個蟲來玩,好幾十年沒見過了今天看到很興糞就停下來抓,一摸沒有蟲,然後旁邊還有幾個再摸,還是沒有蟲,天啊~~~我急了,難道我看錯了這是人家吐的痰嗎?

E___0099EN00SIGT.gif 

幸好最後有摸到一隻證實這不是人家亂吐的痰,今天要是沒摸到蟲那就太惡心了,今晚一定吃不下飯了

夕陽伴...木瓜?我龜?

1 (2).gif 

忽然想到陳淑樺

icon41.gif  

2012-10-21


點評:

我也來搜證發一筆小財,我常在半夜聽到有人打一整夜的麻將跟聽收音機,擾人擾到天亮

33

「樓上打籃球太吵!」 鄰提告獲賠32萬


衣服...衣服就是如果(IF)

衣服你在路上看到有人沿路掉錢,你會怎麼做呢?

幫對方撿起來告訴對方?或是拿了就跑?或是告訴大家要大家一起來撿錢?

豪無疑問大家會選最前面那項

但是.........

如果你發現在網路有賣方標錯價,你會怎麼做呢?

告訴對方你標錯了?或是猛下標一口氣買很多?或是告訴大家一起來買?


最這一篇一定看,因為根我們每一個人都有關係,這是法律知識不看就會違法,新浪這邊不貼直接點下面或是我痞客邦轉貼版,新浪發文太慢了,怎麼個慢法?不想說了,浪費我的口水,新浪這邊可以不用來了我轉貼跟自己寫的都會貼痞客邦

個資法上路,人肉搜索,影片po網想抓賊,小心觸法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