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到一個拍賣的新聞,我才知道有個東西叫LV水桶包,原價要6萬5,真的好離譜,光看到樣品的顏色跟設計的圖案,沒一樣我喜歡的,顏色太暗,圖按又很像小朋友隨便畫的圖,除了它是名牌不要說,不知道喜歡的人是喜歡它那一點?百濕不解

男:妳喜歡我那一點

女:我喜歡你離我遠一點

30.gif  

今天是最後一次理髮,因為我自己理的,理了3天分3次,今天才搞定,不知道能不能看?前幾天在弟弟房間看到一把打薄的剪刀,我就拿來試驗,反正理壞了在去給人剪,也不吃虧,如果理的不錯100塊就省下來了,真是天才,理的非常美無洩可擊,下午要出門剛好看到我姪女我就問他我頭髮有那理怪怪的嗎?他說...你有美尖

chaoxiao.gif 

天啊!在一起生活了16年他今天才知道我有美人尖,平常我藏的很好的,不輕易顯露,我覺得美人尖不好看,如果叫帥哥姦還是鵝啊姦應該就會比較好看,小時後他常問我,阿伯~為什麼電視上有個人跟你長很像啊?不用說我就知道他要說劉德華,現在他大了我一直沒有再問他劉德華跟我像不像?因為怕他說不像

tuiyanjing.gif 

所以沒敢問,我要繼續活在劉德華的影子下,直到夢醒

33 

短髮比較好洗而且出門把頭髮弄濕,騎單車出去走一圈頭髮乾了造型自己就跑出來了不用吹風機

今天是週末網上應該沒有很多人,大家都出去狂歡了,沒有伴的人才會在家上網,今天假日還在寫日記無意間就透露出我沒有人約好丟臉,等一下有空要來弄花,沒有閒錢,如果有的話把房間打出去做一個陽台,在放椅子跟陽傘不知道有多好

種太多了沒地方擺,今天突發奇想把花裝進喝完的綠茶保麗龍杯,然後在塞在鐵窗縫間,這樣也蠻好看的

2012-10-20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