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一段感情沒有把你變成更好的人,那麼很遺憾你選錯了人。
●人的一生注定會遇到兩個人︰一個驚艷了時光,一個溫柔了歲月。
●人生就像餃子,無論是被拖下水,扔下水,還是自己跳下水,一生中不淌一次混水就不算成熟。

誰驚艷了時光,誰溫柔了歲月

昨天撿到5棵被新屋主丟棄的玫瑰花,因為房子賣掉原來屋主沒有帶走,房子換了新主人可能他們不喜歡玫瑰?之前我就拍過這幾棵玫瑰,它是種在花台不是盆子,所以根都長的很粗,有一棵比我拳頭還大呢,矮油~~心裡暗自竊喜,昨天經過剛好新屋主把玫瑰裝在垃圾袋要丟了,如果在晚一步後果不堪設想,不過!玫瑰被他們剪成這樣?唉~~~我的嘆息是美麗的,但要活可能也很困難吧?我還是高興一晚就好

a4  

20131021今天撿到5棵玫瑰花 (3).jpg    

3樓種了2棵,1棵種在2樓陽台,2棵種在我窗前

20131020 (72).jpg

前天在花市買的,跟我之前買的"極光"很像,本來就很想買,但是那一天還沒有決定要買的,因為有個女顧客在我旁邊一直誇它美麗,又叫我帥哥,一時被沖昏頭就買了,還80塊,真的很貴,我買極光50塊,這女的真的外向,可以跟陌生人講話,好像我們認識幾百年了一樣,那天還看到一個男的,那個身影跟我一樣孤單,都是一個人逛花市,我覺得會去逛花市的男人一定都很愛花,心地都很善良,重點是他還跟我一樣帥,看起來比我有氣質,如果能認識這樣的人不知多好

前幾天在痞客邦看到一篇日記,情人之間是相似好還是互補?不管是另一半還是朋友,"現在"我覺得要找一個相似的比較適合我,互補顧名思義就是跟自己不同,你知道嗎?你跟你朋友興趣不同很難玩在一起的,我朋友休假都喜歡往外跑,而且還跑外縣市,我很宅永遠都跟不上他們腳步,你叫他們陪我去逛花市去海邊看風景,晚上找個地方看夜景,無聊時後彈彈琴...真的沒有人願意,所以我的朋友就越來越少了,找情人不容易但找一個能聊心事的朋友也不簡單,對我還說一樣都很困難

20131015 (5).jpg

上禮拜看到的被人丟掉的植物,我猶豫一天隔天才撿回來,因為家裡種太多了,又想了一下它瞞可憐的,跟我一樣,曾經被人拋棄

20131020 (73).jpg  

今天幫它拍照,發現它變美了顯得很有朝氣,我也沒做什麼,只是隨便拿了一個不適合它的容器放進去,澆點水

20131006 昨天撿到的 (0).jpg

前不久在一個回收的阿伯拿回來的垃圾袋中翻出來的,也是別人丟掉的,原來植物跟人一樣都會被拋棄,最近我窗前一棵玫瑰終於死了,以前會捨不得,現在我想通了,也許他死的時後還年輕,有生就有死,死是早晚的事,記得它曾經的美麗就可以了,最近日日春不知怎麼搞的,美的一蹋糊塗

下面這張是最美的

20131021 (6)  

最近伏地挺身做的很勤,我要把胸部練大一點,然後好好的拍個照留做紀念...不曉得我驚豔了誰?但我知道誰溫柔了我

2013/10//2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它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