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女孩認同 澳洲打工稱「台勞」一詞

本來去了別國打工賺錢就是台勞,不認同的人才是最奇怪的,不管你用什麼名詞文字去描述都是一樣的意思,台勞只是通稱,簡稱或是代稱,不然要叫什麼呢?大老闆還是董事長嗎?

6.gif 

台灣人心態要調整一下了,現在台灣已經不是以前錢淹腳目的台灣了,大家隨時都有可能跟印尼,菲律賓一樣去別國賺錢當人家的勞工,我都已經做好了萬全準備隨時都可以打包行李去當台勞了

有些人很害怕別人問起他的職業工作,問了,語多保留,因為可能工作不是很好聽例如不是白領,公職之類的,所以最好不要隨便輕易就問人家在做什麼的避免尷尬,不過話說回來,儘管你的工作是很低下階層,但它提供你三餐溫飽,你另一方面又對它難以啟齒很不應該,雖然你不是輕蔑自己的工作,但你對自己還不夠坦然

DSCN2923 

今天下午花了50塊跟一個回收的阿婆買了一塊120G筆電用的硬蝶,果然有壞軌在修的中途不時傳出陣陣慘叫聲

hdd 

用HDD程式來修看看,才31M的地方就開始壞了,不知道能不能全修復?我的硬蝶全都是人家丟掉我買回來自己修的,我買了好幾塊都是40G,20G...我嫌容量太小雖然我都沒放滿,容量大可以裝多一點東西,尤其最近我我私藏的泰劇跟卡通都放在同一個硬蝶,現在空間變的很少,資料不管放那裡都不安全,你只能多作幾份備份,放光蝶會括傷就讀不到,放硬蝶它也會有壞的一天

1 2 3 4 5 

差點就中4千塊,幸好還有中200,如果是95582,那應該是叫做慘絕人寰

1.gif  

2012-09-26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