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日記都是自己寫的,盡量不要譁眾取寵寫的真實一點,這樣你認識的人跟你成為朋友才能走的長遠一點,日記是反應你內心,性格相近的人才能走的長久,不管你們是當朋友還是要當情侶

如果你討厭民進黨不分人只要是民進黨員都很討厭,那就直街說清楚不要含糊說你是中立的,以免日後誤會大了吵架不歡而散,我先聲明,關於政黨我真的是中立,國籍不分,我只分好人跟壞人,還有個性跟我相近的人才能當朋友

我對網路上那些不寫日記的人要跟我當朋友一概不理的,因為我不曉得你是什麼樣個性的人,你不寫日記我就沒有辦法了解你這個人,網路上大家最不缺的就是朋友,要認識人太容易了,所以我寧願選擇比較"透明"的會寫日記的朋友來認識

網路的人都是有目地的,不是為了性就是要騙你錢,再不然就是要你買他東西做生意的...有人會想來網路認識朋友?我是覺得太扯了,你日常生活生活出門看的到的都是人不去珍惜,卻偏偏要來認識網路從沒見過面的人?有放照片的人都還不一定是真的他照片呢,網路性別是男人,說不定真實性別是女人

網路說穿了是消譴的娛樂場所,你要交朋友,做生意,你要買東西,隨自己高興,只是受騙了就不要怨誰,這點共識自己要清楚,做人不要太純了

有人跟我說他真的有認識到好的朋友,從網路走到現實生活,這點我是相信有的,我只是說網路對我個人而言,純粹就是我無聊打發的地方,我覺得還是真實的生活比較有趣多了

以前有人跟我說他把我當朋友,可是就是不給我看他照片,我覺得很好笑,至於我,我是絕對不可能會對一個長像都不清楚的人當作朋友的,當然我還不至於把對方當鬼,只能說認識,"認識"跟"朋友"的定義差很大,不要太多情把這兩個名詞給搞混了,你在網友心中到是對方的朋友還是只是認識?份量如何?全憑你自己付出多少

這"多少"還要對方認同,你認為你百分百付出,可是你始終不給人家看照片,人家還是會認為你不夠真誠,我想誰都沒有錯是認知不同,你有你的堅持別人也有他的堅持,不用苦苦相逼,最好的辦法那就是不要認識就好了

2011-09-2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