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想批評我的人,麻煩你把我日記從頭看到當天所寫完的在來批評我,不然你沒什麼資格論斷我,我也不會讓你有資格來批評我的,我的xuite是開放的,可以留言,不過基本上我是不看的,這邊我不開放是眼不見為淨,只圖個冷靜的角落不受打擾
      如果你想批評網路上的任何一個部落格格主,也請你把對方所有日記全都看完,不要以"篇"概全,只看到一篇日記就否定這個人,雖然你沒資格,這樣好像有點瞎子摸象的故事的感覺,網路上這樣的人太多了,到處充斥著,所以網路上才會有漫罵聲不斷的事件一直發生,這個江湖到底何時才能風平浪靜,無聊的人真的太多了
      昨天不知道幾個人到了凱達格蘭大道去聲援,這種事那麼大條跟你我息息相關,你不去幫忙,只會關心,政治,明星有沒有拿到小孩子監護權,台灣要不要獨立,你是中國人還是台灣人的問題....真是有點本末倒置,事情有分輕重緩急,有時間順序的,民進黨下界總統大選贏的話,敢馬上宣怖獨立嗎?賈拿到小孩子監護權你高興什麼?有那個父母親不疼自己小孩?網路上太多人在關心跟自己無關的事,然後跟自己有關的又漠不關心
     很難想像有人會在公車,捷運上被非禮,如果大家很合作,被非禮就馬上大叫,旁邊的人一起合力把對方糾出來,怎麼會有人敢亂非禮?大家就是漠不關心色狼才會一直在犯,反正被非禮的不敢叫,叫了也沒人出面相挺,然後網路大家又很會搞個小團體討論跟自己無關的事,罵成一團
      會叫的狗不會咬人,這是真的我以前日記寫過被狗咬的事,有興趣請內洽,不過要自己找,因為我自己找不到在那,我是很多產的作家,網路上那些很會跟人吵的人到了現實生活不見的看他像在網路那麼勇敢的,我在奇摩交友還遇過有人跟我說,他在網路就是太無聊,所以才喜歡製造話題給大家來隔空對罵,自己看了就會很高興
      台北縣市人口加一加有6,7百萬人,不知道昨天有幾個人參加,我不敢看新聞,怕看了搖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