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怎麼雨又下不止?很奇怪的天氣,不排除是外星人搞的鬼,人類最近在火星上不知道在搞什麼?如果真有外星人,火星上的火星人早就發現地球人入侵他們的領地了,不然就是他們不願意現身,還有一種可能是如果火星上有生命,生命存在的形態可能是像地球上的細菌那麼小看不見,這點比較有可能

如果火星上找不到可以跟人類溝通同水平的外星生命,就應該早點徹退,前些時後nasa公怖的火星地表照片,我第一個感覺是"好像我們小時後在地上土堆玩挖土機一樣",如果你要找某一樣東西應該是要一直移動位置,都在同一個地方找要找什麼?很奇怪耶?

如果有外星人他們有望遠鏡,從他們住的地方可以拍到地球,從照片很明顯就可以看到地球上有建築物跟住人,同理,如果我們的太空望遠鏡想去某地從拍出來的照片看,如果沒有住人的跡像就不必浪費時間跑去探險了

以前對外太空感到好奇是因為,我以為宇宙應該有類似長的像人的外星(人/生命),他們跟我們一樣活在宇宙某個星球上,他們有黑夜有白天,有男人女人,要上班有生活娛樂,要吃飯睡覺...找到這些外星人來證明人在宇宙不寂寞,但是現在我感覺人類到外太空其它某個星球上,目的不是找"人",可能是在找某些地球上沒有的東西,這些東西可以用來發展最先進武器,然後用這些東西在地球上稱霸甚至野心大一點的想在宇宙稱王

外星人的外表

根據聖經說的,上帝用祂的形體照人,基於這一點,所以如果真的有外星人,他們很有可能長的跟人很像,以前我沒有想過這一點,是最近看到有人提出來我才想起聖經上說的話

現在人有一部份人很迷外星人,簡直可以說是走火入魔了,隨便拍到的一個黑影,天上掉下來的雜七雜八的東西,都可以說是外星的傑作,不然就是說什麼人類有一部份是外星人的後代...真是夠了!在這樣下去,外星人還沒現身之前,你已經先瘋掉了

大頭啦

有些人說不公怖或否認有外星人的存在是怕引起人類的恐懼...你老師卡好咧!怎麼知道有外星人存在你就不會感到恐慌?而認定公怖有些人就會感到害怕,我們是同等級的生物,不要把其它人的智慧看的那麼低,就算真的是這樣,那公怖更好,省的你們去用籃光計畫騙人減少人類的人口數來的省事多了

創世記:

1:6~8 上帝命令:「在眾水之間要有穹蒼,把水上下分開。」一切就照著他的命令完成。於是上帝創造了穹蒼,把水上下分開。他稱穹蒼為「天空」。晚間過去,清晨來臨;這是第二天。

約伯記:

26:7 上帝鋪開北極的天空,把地球懸掛在太空。

很喜歡上面這一句話,宇宙很大大家都知道,但上帝是把地球"掛"上去的,我感覺上帝是用"祂的手"掛上去的很神奇,那這樣上帝到底有多"大"?大到可以站在宇宙中把地球掛上去就定位,基督徒都知道上帝是沒有形像的,從來沒有人見過祂長什麼樣子,在聖經出現上帝開口說話,從來都只聞其聲不見人影的

什麼是聖靈?

其實我也是似懂非懂的,但是你可以把聖靈想像成是一個人的良知/心,當我們人做錯事時,你會感到良心不安,聖靈就是類似人的良心,聖靈會感動你這個人,聖靈也會知道你這個人平常一舉一動,這就是說舉頭三尺有神明,別輕舉妄動

2012-08-11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