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播種的百日草終於開花了,等這一刻等很久了,這棵是桃紅色是我在公園裡的花圃拿的種子

今天把前不久撿來的花盆裡的萬年青全挖起來插水,另一棵也是撿來的馬拉巴栗,裝水的透明容器也是撿來的,撿了2個,一個裝水要來養一些水生植物

最近下雨很多,我買的百日草花都還沒謝,裡面種子又自己發芽了,今天就把它們種在三樓,這盆裡面種好多種植物,空心菜是前天媽媽丟在垃圾桶的根,這邊是三不管地帶,要死要全由他們自己決定,我沒有那麼勤勞不太可能每天上來三樓看他們給他們澆水,以後長不好的花草全給它丟在這裡讓他們自生自滅

今天經過園藝店看到好幾盆彩虹馬齒莧葉子美的不得了,一盆不知道要賣多少?因為不會買所以我就不會問價錢

又爛根的彩虹馬齒莧,很想炒來吃

今天是週末本來想去花市,因為還沒有考慮好到底要不要買空氣鳳梨,所以就沒去,今天禮拜天還有一天可以考慮,其實上,上禮拜我有繞去看沙漠玫瑰,現在有出多重瓣的花朵,很想買一盆,不太想在亂花錢,我要過洗淨鉛華的日子,平淡簡單不能亂花錢,就算有錢我也不會亂花的,何況現在手頭這麼緊那更不可能亂花錢,沙漠玫瑰插枝應該很好活,外面都沒有看到有人種多重瓣的,難道是你們資訊不足不知道嗎?現在知道了要趕快去買喔

我的紅玫瑰又開花了,如果不要時常注意它,就會有一種錯覺"常常在開花",我插了很多玫瑰都沒有活,真的要用包水苔的方式長根後在種存活率都95%以上,通常我們在外面買的小苗都是以這種方式繁殖的

現在日記正式開始,剛剛說的都是廢話,現在來把不知道幾天前寫的日記結局交代清楚,我應該沒有寫的很明怕被當事人知道不好,是他不好不是我不好,誰叫他要講電話講的人盡皆知,講的人都不怕人家聽了我自己還寫的偷偷摸摸的,真是奇怪了!不過反正大家又不知道我是誰所以也沒有人知道我在寫誰

(((我們知道你現在正在跟大嶼山的鹹蝦叔通電話)))

chaoxiao.gif 

正式開始...前幾天聽到的,從我朋友那聽到的...一男一女在通電話,男的終於幫女的借到錢了,籌了快1個月有了吧?數目太小不好意思寫多少,男的要女的自己搭車南下到男方家裡拿,但女的一直要男的用匯的,男的講話很直,也很坦白,直接跟女的說,以前我遇過很多次了,女的跟我調錢等錢拿到手,手機就不通了,現在我被騙怕了,要錢妳自己來拿,女的大概一直說不要要用匯的,可能口氣也不太好,男的就火了講了一大堆(以下省去1萬個字)最後講到重點了,男的說

我們都還沒有見過面...沒見面妳就開口跟我借錢...要就自己來拿不要拉倒...妳來拿就算以後不還也沒關係...我也知道妳拿到錢人就失蹤了......(完!其它情節自己想)

講話還真直,要是我是這個女的假設是存心要騙錢,聽到人家講這樣,不羞死才怪,如果妳是詐騙集團的人看到這篇好好反眚一下,人窮沒有關係但要活的有尊嚴一點,有些人有錢你騙了他幾十萬對他來說是小事,但是你連那個沒錢的也在騙,就算是幾千幾萬塊,這點小錢對沒錢的人來講是大事,沒了這些錢可能會要了對方的命,我知道你們從來不會想這些事,算了!算我沒說

我覺得這男的很奇怪,幹麻不拿那些錢去找雞?寧願肉包子打狗

2012-08-12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