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前天看到新聞"高雄高捷瀕破產"...什麼還沒破喔?高雄老是喜歡跟台北比,人家台北人口加一家800萬人,蓋捷運有那個需要,高雄人口又不多,也不是很會塞車,而且大家都有交通工具誰會想要去坐捷運?浪費錢要花這個錢不如弄個無線電視台還來的高明些

雖然我一直鼓勵大家搬離台北市高房價,但我其實不太喜歡南部住太多人,人多環境就會複雜,什麼問題都跟著來,我不是很喜歡太高的大樓,住起來人不舒服,我喜歡鄉村鄉土味,房子不必什麼高級建築,但是外面弄個小花園或是弄一些盆栽種種花草,把房子漆的五顏六色的感覺就很漂亮,感覺外國房子很多都是這樣

最近看了很多外國人房子室內的設計很喜歡,重點都離不開這3樣,"整齊,顏色,花草盆栽",房子室內只要看起來不雜亂(擺太多雜七雜八的)看起來就很賞心悅目,視覺這個東西跟高不高級沒有太大關連,我房間實在很亂,但是收拾一下整體看起來感覺又不同了

在室內有個重點,你眼睛所接觸的範圍內,不要看到太多的雜物,就算你擺的很整齊也不行,眼睛看過去的能見物越少越簡單越美,東西雖然很多但是能隱藏的儘量藏起來,保持眼睛所見的範圍內物品越少,空間看起來就會舒服,視覺所能見的越少亂可以讓它亂在看不見的地方,想一下motel跟賓館的房間或是室內射計的照片就明白了

比如桌子,看上去就是一張桌子而已,但打開抽屜裡面多亂都沒關係,只要關上了桌子看起就是一張桌子看不見其它物品就可以了

我家客廳的電視櫃非常亂,因為我媽很喜歡擺一些小東西,書,酒跟獎狀(這種太假),不是不能擺而是擺太多了就算東西很乾淨看起來也很整齊,但擺的物品太多,看起來視覺顯得就很亂

我常跟她說我們家都沒有人會喝酒,那些真酒就不要擺,酒瓶裡放黑醬油或黑色的液體的東西當酒就可以了,不必放真的酒,她就不要很奇怪,或許我的思想也很奇怪,但她也不喝酒的人擺酒要幹麻?是不是?

人活的很累原因是因為你常跟別人不是跟自己在比較,什麼時後你能想通這點,你人生就會過的很快樂!這是觀念跟你年紀無關多大

2012-07-0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恐怖 空氣鳳梨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