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4號凌晨12點多,我終於出國去"玩"了一趟,去了雲林某處上班,放眼四週不著邊際,第一次感覺台灣這麼大,這裡完全沒有路燈,漆黑一片唯一的光是月光,我跟我老闆2個人摸黑在上班感覺很像小偷

我最害怕不小心遇到蛇或是踩到蛇,越不想心裡就越想這件事,到了這裡一開始車子就陷入泥地動彈不得,我們2個人光是弄車子就忙得滿身大汗,你看出國就是這麼不好玩,所以我就不太喜歡出國,忙完了開始工作也搬的全身是汗,因為我老闆怕熱才用晚上,不然大白天肯定會熱到中鼠

光路途來回就耗掉4小時,其實真正工作時間只有3個小時,今天因為機器放在外縣市徒手搬東西很累,所以時間要花2倍,所以我們工作只做一半就回家了

偶而久久一次去外地蠻有趣的,第一次來雲林好興奮,摸黑來回家天還不太亮也看不清我到底人去了那裡,我喜歡這個工作,如果不會遇見蛇的話,晚上工作非常好玩,沒有白天的吵雜的聲音,工作就會忘記時間所以時間在過很快,我雖然很怕黑但是只要知道有人跟我在一起就不會怕,還有出門前不能看恐怖片

其實我們在工作是分開的,兩個人距離離的很遠,沒有燈也看不見對方,雖然晚上沒有太陽,但是一開始動還是滿身流汗,工作的時後都不穿衣服的,如果不是有雜草會割傷可能連褲子都不想穿了,回家的時後在高速公路休息站要去買東西,都不太好意思去買,全身髒兮兮的滿身是泥土,樣子比乞丐還落魄

2012-07-0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恐怖 空氣鳳梨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