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用我那台在回收場買的相機拍的

珊瑚藤 (4).JPG 珊瑚藤 (3).JPG 珊瑚藤 (2).JPG 珊瑚藤 (1).JPG 珊瑚藤.JPG  

實不相瞞,其實那相機是跟回收場老板娘硬柪來,不用錢

因為上一次清很多電腦的東西去賣,看到剛好他們有回收到相機就跟他要了那台

不過好像有點故障,有時拍到一半畫面全變黑色,錄影的畫面有時會有紅色畫面,不過還好不常出現這種情形,不要錢的就湊合著用

說不用錢...不過好歹我也花了149塊買了萬用充電器,但是電池拍不了多久就沒電了不過充一次電還能拍上上百張照,不能在嫌了

昨天本來在網路網拍看到新的電池才200塊,想買但是對方手機一直沒開,今天想通了,你開了我也不買了

今天本來想打電話,學麻雀變鳳凰的電影對白跟對方說,big mistake 你們是靠佣金抽成的吧?我昨天打了一整晚電話,你不開機,今天我不想買了,你錯過了一個這麼好的客人...

wo.gif 

2011-07-0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