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房間發生一件很離奇事,大概出現至少10隻的蟑螂,它是一隻一隻的出現並不是同時一起出現的,我一共打死6隻,有幾隻重傷的斷腳的都被逃掉了,打死第4隻的時後我以為應該沒有了,沒想到它一直跑出來,最後2隻是在我關燈要睡覺的時後才飛出來的,真的快嚇死我了,昨晚幾乎不敢睡覺

以前從來沒有沒有發生過這種情形,有蟑螂頂多也是一隻而已,昨晚怎麼會一下子出現那麼多隻?有一隻被逃掉的蟑螂可能重傷,四腳朝天躲在衣櫃下方痛苦的掙扎,還一直發出怪聲...

昨晚蟑螂太多了最後沒辦法只好拿塑膠袋套在手上徒手抓,不這樣根本抓不到,昨晚被嚇到根本忘記要害怕了,已經不是花容失色能夠形容的,我告訴自己要堅強一點,有一隻很惡劣被我抓到我搥了它十幾下還沒死,一放開開頭歪一邊還能亂跑,昨天房間整個快被我掀掉了

昨晚蟑螂是從我房間個個角落一一出現的,我發覺蟑螂是很聰明的動物,有一隻我沒打到,它跑去躲起來了,但是它屁股露在外面以為我沒看到,我就故意拍打它附近的地方嚇它,它竟然一動都不動,我把東西拿開它才開始跑的,從打死第一隻我以為沒有了沒想到第2隻第3隻...一直出現,最後把我惹毛了所以被我抓到的死狀都很難看,照片這幾隻是死的比較安詳的,沒有拍出來的自己去想像

自從聽了教導"面對它,接受它,解決它,放下它"最近幾年我已經慢慢不怕蟑螂了,其實最開始我是不怕老鼠蟑螂這種動物的,都是在電視上看到別人說老鼠蟑螂有多可怕,聽久了我才慢慢開始怕的,神精病

不過如果知道房間有蟑螂沒抓到,晚上我還是會怕到無法入睡的,昨晚有一隻重傷的其它是斷腳的,應該短時間內不會在出來了,如果想報仇的不怕屎的儘管放鳥出來

2012-04-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再想她 甄秀珍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