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如果你相信命,那麼一切的偶然都是注定;如果你不相信命,那麼一切的注定都只是偶然。

我是不相信命的人,生活是自己創造的,但我也會適時懂得要認命。這跟相不相信命是兩碼事,如果你喜歡做生意,但每次做每次虧本,這時後就要認命,至少你努力過了,好好找份工作幫別人賺錢沒什麼不好的,當老板責任很大,不是像你看見的人坐在辦公室錢就自然會從天上掉下來

人與人的相遇也是一種偶然不是緣份,大家喜歡拿緣份套在日常生常你所遇見或經歷的事上,遇見你喜歡的人就說是緣份,但我總認為今天你不是遇見他還是會有一個人會讓你遇上,只是碰巧而已,這是偶然不是緣份!

昨天找了2個泰國影片,都是有關蛇的,有一部是有蛇修練成人下凡去找他愛人的電影,在優酷網隨便找的片名叫"蛇公子"&"巨蟒驚魂",女主角長的很像楊恭如,我對楊恭如印像只有一晚,因為當年她選美那天我有看轉播,對她印像僅此那一晚,不知道那是幾年前的事了?

如果不是信了基督的原故,我可能會相信有前世跟輪迴之說,因為有時後看見某個人就是會有一種似曾相似的感覺,還有那些在夢裡常相遇見的朋友雖然在現實我們不認識,但我會相信那些人可能是我們前世的朋友,但是我信了基督這些理論就不能成立了,我必需要在另外想個理由來解釋那些現像,只是還想不到是什麼也不想了

昨晚我又做夢了好會做夢,通常夢太長有些根本無意義,所以我會切頭切尾的寫,昨晚夢見一件事,我夢見我姑姑跟我說,沈雁退隱歌壇後就住在我家附近一條路上,而且她還常常去我姑姑店裡跟她刻印章,在夢裡我姑姑好像是做這個生意的,跟她現實生活工作差的太遠了,然後在夢裡我就去找那一條街

剛好沈雁有在,然後我去敲她家的門她有開門,但是她把頭包起來像阿拉伯回教世界的婦女的裝扮,還戴了一付墨鏡,夢告訴我她這樣做是要防記者拍她現在的樣子,她說她已經嫁入豪門了不想在復出叫我不要打擾她生活

夢裡她的家很氣派,我知道在那裡我常去,但可能現實生活那房子會不一樣才對,那種房子一樓是車庫,大門進去有樓梯通到2樓,2樓才是客廳的那種房子,我家附近很多那種房子,夢可能給我亂接一通"親家柳青母"(好像有這句?鈕釦要是不對稱的釦人家都會這麼說),有那條街但房子是另一條街的房子

不管怎麼說這個夢還是很有趣的,我姑姑我常跟她說她長的很像沈雁,也有點像馬妞跟林青霞,都是長髮瓜子臉,沈雁跟馬妞就有點神似,不過我姑姑不喜歡林青霞因為她是民進黨的,哎~~~

2012-03-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再想她 甄秀珍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