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有鬼壓床的經驗,在我當兵那一年以前我一直沒有那種經驗,好像別人都有,我沒有就覺得自己怪怪的很丟臉,然後我就求上天來壓我一次吧!讓我感受一下那是什麼樣的感覺,有一天終於被鬼壓了,很高興,原來鬼壓床是這樣的

被壓的人應該都跟我一樣有相同看法,就是覺得自己當時是清醒的,那種如夢似幻,在雲裡霧裡的感覺,真的很難分辨的出來,至少我自己覺得當時我真的是清醒的,有過一次後,就常常被壓,壓道最後真的很煩了,最後一次被壓是十幾年前,那一次我真的被壓煩了

我人是醒的,我才剛躺在床上不久,就感覺眼前有一團東西靠近來,被壓的時後身體是動彈不得的,好不容易那東西走了,轉眼又壓上來,最後它走的時後,我立刻跳起來,就看見眼前有一團黑色的物體,穿過門然後不見了,因為是在自己房間,所以也沒覺得會很害怕,只是被壓的很煩,感覺它像是在跟你玩似的

很多專家來解釋的話,就會說那是你精神狀況不好,產生的幻覺等諸如此類的解釋,我是不認同那種說法的,正確說法是我根本就不信什麼專家說的話,我很不喜歡一些人老是把這種事都解釋成那樣,我只相信自己的感覺,只有自己親身遇過才知道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來壓我,我不是很相信世界上有鬼這樣說法,但是我相信那確實不是人在壓我,我沒有答案,沒有人會有答案的,但是我不會把它解釋成幻覺或是你這個人當時精神狀況不好,身體虛弱........很不負責任的說法,所謂的專家也不過如此,如果我信了專家的話,那表示我精神狀況很差,問題是我精神好的很

昨天我叫痞客邦幫我把文章搬到他們那去,然後我自己又匯了一份在我天空做備份,真的好神奇,我寫3個月日記,匯成一個TXT檔才230kb,那麼小喔,這230kb的東西竟然裝了我3個月的心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