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不必回頭去看咒罵你的人是誰?如果有一條瘋狗咬你一口,難道你也要趴下去反咬他一口嗎?

感覺日記紀錄生活的人變少了,大家都忙於跟陌生人在網路聊天玩遊戲,不然就是那天某個重大的新聞出現大家聚在一起討論,漫罵,批評...

昨天看到新聞有對情侶從台北去台中玩,在fb上隨手寫了一句"在台中沒看到比他們還好看的人"就這一句無心的話又引來別人的口水戰,人家要說自己是宇宙最帥最美又關你們何事?現在人不會聽話就算了,連幽默感都喪失了

聽說男主角告了那些罵他的人,我覺得男主角要告告那些一來就罵不停的人就可以了,其它人你不用告了,殺雞警猴就行了,非常討厭網路那些不明究理的人什麼事都還搞不懂就亂罵人

昨天拆釘子戶的問題也很熱門,我去找了一些相關文章來看比較一些中立的人寫的日記,我覺得有個人寫的很好,他本身念相關科系的,根據現在法律來看政府做法沒有錯,站在建商的立場也沒錯,今天他要是不拆建商可能會破產,有一些很深入的問題大家不了解千萬別亂插手,然後媒體又喜歡把事情放大報導

有一句話說犧牲小我完成大我,你有這個肚量嗎?作者說雖然他們家被拆了但其實後續建商還是要跟這被拆的釘子戶談賠償問題,結果可能就是新房蓋好了,一棟給他們,總之損失會得到保障這點不是什麼問題,大家看的都是拆房子手法太過蠻橫,但如果不這樣根本就拆不了,我說的根據台灣現行法律說的,並不是亂說的

其實不要說剩一戶不搬,要是要拆遷的戶數超過幾分之幾依法就可以拆了,老百姓想跟法鬥是鬥不過的,要不就大家說好都不同意搬遷,這樣人家就拿你們沒辦法,如果同意要搬的都已經超過法定戶口,在怎麼抗爭也沒用,你不搬結果就是今天的局面,損失的是自己,別人事後再站在你那邊幫你出頭也於事無補,最後還是要自己面對它

既然要拆有人不搬,那一定是會有強行破門而入的這種動作畫面出來,什麼哭鬧拉扯都是必然的,有人喜歡把這種事放大放大...不明究理的人就說政府手段殘忍...我不知道到底誰被誰利用了?

我家屋齡已經40年了,算是舊了一點,但如果有建商來跟我們談都更的事我可能會高興,就算以後蓋了新房不住在原來地方,也可以在去別的地方買新一點的房子,每個人想法不同,但是如果是我有超過3/4的人要搬遷我也不會那麼執著,感情這種東西可以隨時可以建立的

台灣地小人口越來多以後這種場面應該要在看到不難,加拿大是全世界土地最大的,但是他人口比台灣多一點點而已,好像才3千多萬人,台灣以後不拆老舊房子蓋新房那能應付越來越多的人口成長?在台灣房子土地是自己的好像也沒保障了,人家一句要都更你就要搬了

現在可以蓋房子的地方大概都蓋的差不多了,以後你家太老舊要小心了,其實現在成屋空屋率也不少,房子蓋那麼多真正住的沒那麼多,一直在蓋新房有什麼用處?最後都變成投資客在屯積房子,不久前xxx說政府說屯積商品貨物有罪,那屯積房子投資房子算不算有罪?

2012-03-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再想她 甄秀珍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