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出門看見都是人跟水泥叢林,真的有點看膩了!我很喜歡走這一條短路(捷徑)不喜歡走長路(大馬路),有種置身在鄉下的味道,這一片很大不知幾公頃?它是屬於台南市,前面不遠就是海邊過去一點點就是高雄市,我常在高雄跟台南之間遊走,只要幾分鐘時間,住高雄靠近台南南區灣裡這裡要到台南文化中心騎機車就很快,因為這邊路很大條人口不是集中在這邊,而且還要經過很長的夜總會(墓園)兩邊都沒人沒住家,不管白天晚上都不會塞車,從高雄到台南的文化中心大概15分左右就到了,我還騎過10分鐘就到了,不過我是好國民騎很慢我不飆車的

中山高速公路以前台南仁德交流道往台南這一片高速公路旁,都是跟影片這樣未開墾的地,很像叢林,小時後常跟鄰居成群結伴到這裡探險,裡面還有一個很深不大不小的湖泊,現在全都變成高級住宅區了,我記得小時後印像中聽過有人淹死在那裡,現在都市高樓林立,公園道路房子都很整齊,但是我總覺得有種被綑綁的感覺,如果你曾經住過鄉下就會知道那種感覺,很不舒服

現代人生活很自由但心靈其實很貧脊,活的很像是一個機器人,固定的生活模式跟工作,下了班都很累了也無心享受生活,有人有夢想我比較愛幻想,幻想比較快"實現",夢想不一定都會成真

人常說活在當下,聖經有一句話,你只要煩惱今天的事把今天過好就好,明天的煩惱明天再說,況且"意外"跟"明天"不知道那一個先到,先過好今天比較重要,今天還有幾分鐘就結束了,12點過後明天就來了,但當過12點"明天"又變成今天了,明天永遠不會到來,事實上根本就沒有"明天",永遠都是今天,明天是一個到不了的名詞!

2012-03-2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體 靈魂 鬼 假像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