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朋友從上網第一天就認識到現在,今年6月邁入第9年了,4年前我們才見到面,剛剛在回想,這9年來我們聊天沒有說過一句正經話,都是說一些沒有淫養的話,所以我給他的印像就是很愛說謊,不正經,很色,自負...講正經的前一篇日記警察(一)跟下一篇警察(二)都是真實發生的事,我朋友認識我以後人都變的不太正常了,但只有這一個而已喔其它人都很正常得的,今天他變成這個樣子不相信男人應該都是我害的^^

朋友:你人都在外面,為什麼警察會知道你有種花,警察有通靈喔,我抓到了文章有問題
帥飛:我有拿手機拍的照片給他看
朋友:屁,隨便你說,早知道你都會反駁
帥飛:我說的是事實,不然你以為我是那個警察喔,你跟OO的感情又更好了吧,好羨慕你們
朋友:你可以正經回答我疑問嗎,神經病
帥飛:我說的都是正經是事實,是你自己太複雜不相信人,大概以前被騙失身太多次了吧
朋友:是你自己太複雜不相信人,這應該是你吧,因為你會正經回我才怪
帥飛:那我回的你怎不信,天啊!你那是什麼回答
朋友:我本來就不信
帥飛:那你乾脆說我那篇日記都是捏造的比較快
朋友:賓果
帥飛:你的人生好悲慘都不相信人,我還有一篇警察今天要寫完捏
朋友:你慢慢編你本來就很會編
..........
2015-03-2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杯花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