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3 (56a) 

上帝說為什麼要愛你的仇敵?

馬太福音

5:45 因為,天父使太陽照好人,同樣也照壞人;降雨給行善的,也給作惡的。
5:46 假如你們只愛那些愛你們的(妻子,自己的兒女,朋友),上帝又何必獎賞你們呢?就連稅棍(壞人)也會這樣做!
5:47 假如你們只向朋友打招呼,那又有甚麼了不起呢?就連異教徒(不是基督徒的人)也會這樣做!
5:48 你們要完全,正像你們的天父是完全的。」  

這樣,你們才可以作天父的兒女。

PS:( )括弧裡是我添加的為要使不懂的人看懂比喻!

以前鄰居有個小孩子媽媽問她,妳弟弟跑去那裡?小孩子告訴她媽媽,弟弟被一個白白的阿姨帶走了...她說的白白的阿姨不是阿飄是一個穿全身白色的鄰居帶去玩,小孩子說話很天真很純很可愛,最近看到一句話"人老了瀰純就是可恥"對不對?自己評估

今天算週末了,有放假不管星期幾開始放我一律通稱週末,有些人放假也不知道要幹麻?放假還是睡一整天覺,放假可以睡晚一點在起床,但下午就可以到外面逛逛,看看人看看風景也好,一個人呆在家裡很容易胡思亂想

昨晚洗澡要脫褲子,褲管有點長被我另一隻腳踩住了,結果我就在浴室裡跌倒了,幸好人還年輕還堪摔,摔到屁股跟左手臂有點小痛,不過今天在動看看好像沒事,我覺得是我平常工作都要用到雙手的原故,瘦歸瘦但是肌肉很硬,至於摔到屁股沒事可能真的是肉太多屁股太翹自己彈回來

常看很多人喜歡健身,其實如果你去找一個苦工的工作來作,比如油漆,工地的粗工,捆工...保證你身體壯的跟泰山一樣不必在健身,前不久大陸一個阿婆每天要做一千多下仰臥起坐,看到這種新聞不用懷疑你也可以,不用多每天增加一下,久了誰都可以每天做到不用說上千至少上百下沒問題

這房子住20幾年我第一次在浴室摔倒,有幾次爬樓梯也常採空快嚇到半死,透天房子通常室內白天也很暗採光不好,現在我都習慣扶著扶手不管上下樓,家裡有老人最好給他睡樓下不要冒險睡樓上很危險的,突然想到以前看過的一部電影名字忘了,是歌蒂韓跟梅莉史翠普演的,影片結束時是兩個人摔的身體碎成一大片

以前有些電影看過名字都不記得了,想再重新看就沒有辦法去找,最近想起一部外國黑白片是蘇菲亞羅蘭演的,好像有點類似真善美那部電影,他是幫男主角教小孩...故事內容很平淡,但看過後會想再重新回味

人活到幾歲,身體跟腦子就要用到幾歲才不會退化中間絕對不能短暫休息,以前在回收場有一家老板娘是一個阿婆,大概80歲有了,但是你看他帶斗笠在大陽下幫別人秤東西,還要算脹什麼的忙起來一點都不含糊,這要是一搬人家家裡的老人,動作還能這麼敏捷嗎?曬到太陽可能家人就叫這老人敢快進屋內不要曬怕中鼠昏倒,更別說在大太陽底下工作

如果你才60歲左右就退休身邊有些錢,不要想就"不動"了想好命,通常人身體開始出現毛病也都是這年紀開始,不知道是因為真的年紀有了?還是說不想動了身體才開始出現異樣?

之前看過一篇文章說,運動不要只是"動"而已,寒要流點汗才是正確的,照那篇文章說的,我覺得我每天做扶地艇身,動是動了,但是都沒流半點汗,好像肥了上半身而已,對身體健康好像沒有一點幫助

2012-03-2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摔到 健身 宗教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