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篇日記寫了快2小時,寫寫停停幾乎快想破頭了不知寫什麼?寫日記就是在跟自己內心對話,每天有什麼事想說或是想到什麼事情就用寫的,新浪訪客一天都好百人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多辜且不談這個,但我不希望有人來了沒有東西給人看有些人喜歡看每天訪客人數多一點,如果你保持每天不間斷的寫著,自然看的人就多,有些事情是要時間累積的不是立竿就能見影的

就像做保險的人剛開始都是找自己的朋友跟親人這是最下下策,如果你沒有開發的能力等你親友都找完了你大概也快畢業了,然後幫你的親友留下"爛帳"給別人收拾...

如果你這個人沒有服務的精神,類似像服務業的你就不應該涉足,有時後做保險的你可能要越過縣市只為了一件小事東奔西跑,有些人會不嫌麻煩有些人想到就會想放棄,不管你是付之行動還是放棄都沒有錯,錯的是你入錯行,這行可能不適合你的個性,剛開始我覺得你不管在怎麼不願意還是試一下比較好,有時後興趣是堅持所換來的成果,試過了在來說不喜歡也是對自己的一種負責

通常一個新的工作頭一個禮拜是最難熬的,只要撐過去這一個禮拜就能知道適不適合自己,就算當初覺得不適合一個禮拜後你也能習慣這個工作了,當初做現在的這個工作我第2天就想跑了,因為要風吹日曬還要爬高,而且每天衣服都弄的很髒雙手都會酸痛,但是我告訴我自己起碼要做滿一個禮拜在辭職也不遲

一個禮拜後我就習慣了這工作,跟錢多沒關係是真的就是習慣了,在怎麼差的工作習慣了一切都能適應跟一般輕鬆工作沒兩樣

有一天我老板我跟我說光某天一天他就賺5萬多塊,我心裡想真好賺,可是那項工作是很多項裡面最好賺的,更難賺佔大部份,錢賺的多要付出代價的,所以我不願意去賺很多錢的工作,因為我覺得我吃不了苦,我寧願賺少一點錢少花一點,人只要保持有在工作就可以了,賺多賺少是兩回事,錢不是問題就算是也應該是排在最後面,你喜不歡這個工作做的愉不愉快要為最優先考量

2012-03-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體 靈魂 鬼 假像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