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變冷了,非常討厭冷冷的氣候,我寧願每天曬太陽曬的很黑流點汗,也不願面對冷冷的天,下雪應該很美雖然沒看過雪景但是我怕冷,所以我覺得還是算了,美麗的感覺只一下子但是身體要冷很久無法忍受,今天早上變冷我起床又要比平常多賴個幾分鐘,那麼溫暖的床怎捨的離開,我覺得我應該要換夜班的工作了

我覺得還是以前那個守衛的工作好,雖然錢少但是上班像度假,最近在看報紙看有沒有園藝店要徵人,去種種花草也好,為什麼台灣都沒有園丁的工作我想要應徵,把興趣跟工作結合在一起上班才會快樂,年輕的時後下了班晚上都會往外跑,現在都跑不動了,只想一個人安靜的待在房間,胡思亂想一整晚也好

剛剛去買了一包菸,全家的店員都很聰明,我才剛進門人家香菸就已經拿在櫃抬等我結帳了,非常可怕,幾乎每一班的店員都知道我去裡面就是要買香菸的,我去買綠茶也是一樣,店員只要看到我就知道我要什麼了,去買菸跟綠茶我一句話都不用說,本來我已經很少在說話,現在出門買東西連說話的權利也都沒了

以前去7-11店員看到我也是一樣的情形,現在7-11改電子發票我就很少光顧了,我覺得電子發票很醜也看不習慣,店全家店員跟我說電子發票中獎不能在店裡換東西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我家附近有兩家綠茶店750cc都才賣10塊,我上班的地方都找不到有10塊750cc保麗龍的綠茶,一杯都要20塊非常不划算,我每天至少要喝6杯,不過幸好都是老板出錢,雞腿便當一個都要70最便宜才65塊貴死人了,我家在市區豬雞牌便當一個都50而已,通常不管在那裡買便當,都是主菜能吃其它小格子的菜都不能吃,講難聽點餵豬吃可以,通常我都只選一樣勉強可以吃的然後三格都放一樣的菜,這樣才不會浪廢,上禮拜我妹買了便當回來吃,我吃到那個裡面竟然有洗鍋子的那種細鐵絲,不敢想像我如果是用吞的話吃下去會怎樣?

我家附近綠茶店短短幾公尺一共開了10家,有的還是隔壁相連有的是正對面相望,最近倒了一家,才開幾個月而已,他旁邊還有一家現在生意不知道有沒有好一點?這幾家店生意最好的都是最低價10塊,其它家都是20塊起跳感覺生意很差,我家這條街開綠茶店要能做的起來只有一個條件就是要便宜,沒有賣10塊的都開不久就收掉了

有些人就是不信邪都賣20塊起跳常開幾個月就倒了,然後裝潢又拆掉換人接著開,還是倒了,現在生意最好的都是750cc保麗龍杯才賣10塊的,一家是老店一家是新店不過新店也開1,2年了,來我家這條路開店的只要紅綠茶都賣10塊幾乎生意都很好,有時後做生意不要太固執會吃虧,堅持品質固然是好的但現在人只要便宜,就算你品質真的比10塊好又怎樣,品質人家未必看的到,但價錢便宜人家馬上就能感受到,10塊錢品質就低嗎?未必吧!

10塊只是噱頭幌子,先把人潮吸過來,人潮就是高潮,又不是每個人都只喝10塊的紅綠茶,店裡還有其它價位高的產品,人先騙過來,其它東西自然就會有人買

2012-03-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體 靈魂 鬼 假像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