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很少喝咖啡了
咖啡是很多人的最愛
但每每日記
我總愛在文章提一下
"我泡了一杯咖啡在手....... "
其實
手上除了香煙,桌上的茶以外
根本沒有咖非的蹤影
"咖啡"這個字眼只是用來點餟文章
感覺它的香氣,想像它的芳香四溢
誤讓人以為
我是很有品味,很懂的生活,熱愛生命

空氣中除了煙味,塵埃
剩下的就只有我一個人
在電腦旁敲敲打打
把心情轉換成文字
除了讓自己開心
我從來不想感動誰
偶而或許在別人故事裡
淚如雨下
我知道我不該如此感性

說也奇怪,我從不為愛情流淚
讓我感動的總是親情那部份
那部份是比較貼近每個人的心
親情每個人都有
但不是每個人都嘗過愛情的滋味
倒不是我是一個冷血的人
愛情裡面有太多的自作多情
一廂情願的愛著
一個不屬於自己的人
我是覺得那樣的人很傻
所以我不會跟著你心情
起浮高低,而有所變化

以前咖啡是我的最愛
現下香煙卻不離手

說是上癮,倒不如說寂寞
寂寞就找個什麼來做陪
總不能隨隨便便就找個人

會抽煙的女人知道什麼是真感情
抽煙絕不是因為無聊
當我的愛人告訴我
她再也不回來了....
我抽的更兇了

會抽煙的男人,知道什麼是寂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