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快5點本來打扮的很時尚要出門了,但是騎到一半發覺很冷又折回去改披棉襖再重新出發,經過巴克禮公園看了一下溫度才19度,以前我看的都不會低於21度,難怪今天下午很冷中午都很熱的出大太陽,19度???這不能住人了對我來說太冷了,雖然我有泰山的體格但是我有一個阿婆的身體

早上跟我麻吉去他前妻家把那些愛情遺物都退回去給他前妻,這車不知道是什麼廠牌?看標緻應該是牛頭牌運動鞋,他們什麼時後改生產車子了?這車買了都快3年了還這麼新,嘖嘖!死要面子太浪廢錢了,我麻吉說要賣我看我要不要,我都已經洗盡鉛華出門都改腳踏車了,我沒有這麼奢侈耶!

今天最後一天是除夕,把家門外重新油漆過房子變的很新,搬來20幾年連一次都沒有油過,陽台的骨架有些鐵都生繡了,改天才來油因為這部份要用油性油漆,今天7點多媽媽就把我挖起來上工,又叫我幫她把回收拿去賣,我昨晚4點才上床上床又在床上流覽網頁昨晚睡不到幾個小時,要早起很痛苦今天跟我媽一共跑了3趟,我2次他一次,我覺得應該是我一次她跑2次才對耶!用機車載很慢,全部才500多塊還有一堆報紙我媽媽說現在價錢不好要留著等"齒嫁"

最近回收的東西很多,我家附近有一個阿伯今天忙到到晚上快6點都還不能休息,人家一直叫他去載回收的,下午回家有繞到他放回收的地方看一下,我不敢問他有沒有收到筆電,怕問了,有的話我又開始手癢了,我筆電買太多了現在用2台還有2台在旁邊後補如果壞掉可以買上換

今天在阿伯回收的地方看到有人把結婚照丟出來,用屁眼想也知道是離婚的,一問才知道女的是大陸人,才剛拿到身份證就不知道什麼原因離了也沒小孩,我覺得政府要重視這個問題,我不敢說有人是假結婚忍了3年才離,可是也忍不住這麼想,這些大陸女人很笨,現在中國經濟比台灣好,台灣已經不像以前那樣錢淹腳目,經濟是停留在十幾年狀態

台灣月薪是比大陸高可是你人在台灣生活,同樣地物價也高,大陸月薪低但物價不知道高還低?算一算兩邊的物價相比生活應該差不多,難道妳們想辦法拿到台灣身份證留下來都是響往台灣的民主自由嗎?真是太感人了,犧牲自己清白婚姻的幸福忍辱偷生3年等待身份證拿到的這一刻...

我要是嫁到國外離婚應該會回到自己國家,不幸福的婚姻會對這個國家產生不好印像,正常人應該都是會回到自己國家才是,在怎麼說家還是自己家鄉好,何況父母親戚都在家鄉沒有必要離了婚還留在異鄉,這是我的看法也是我是我的作法,因為我很戀家,除了當兵從來沒離家過

如果這篇發在大陸看到的大陸鄉親不要覺得奇怪,台灣人家庭觀念重,從古自今承襲中華文化的傳統,不管有沒有結婚有一半的人都是跟父母同住一起,而且台灣人也沒被摧婚的問題,3,40歲還單身是很正常的事,由台灣出生率是全球最最一名就知道,我們台灣人有主見很開明很清楚自己的人生的方向,不會被老一輩的人牽著鼻子走,結婚是天經地義但也不是一定非得結,台灣現在男女應該很平等,女人有能力養活自己不在需要靠男人

2012-12-2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