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明星都有部落格,很多人都會去留言,可是妳們誰看過那個明星會回覆留言的?沒有,半個都沒有,至少我去晃過的我沒有看見過,有的時後我覺得這些明星是很自大的,辜負很多人對他/她們的期望,我不相信眾多人留言中,找不到你想回的留言,可能不回,這樣才能顯示自己的大牌,或是你回了這通,會對不起其它沒有回的人,總之理由應該很多,不回就是不回,可是還是很多人喜歡去留言,喜歡當傻子,喜歡空歡喜一場,或許有的人會說,我就是喜歡當傻子

通常那些明星部落格文章不見得是自己寫的,我猜有的可能是助理代寫,至於留言可能連看都沒有時間看,我想,有的時後我看到有些影迷留的很真誠,就是希望明星能去他家留個腳印,除了你跟這個名星有點熟以外,有多少人夢想成真過?

很多國外大牌藝人來台灣,在出席記者會,都會遲到好幾個小時,讓影迷記者苦苦等後,我想遲到是可以被原諒的,因為有很多其它因素,但是遲到時間太長了,是不是真的有事給擔擱了?不得而知,其實我心裡有自己一套答案跟想法

當追星的日子基本上是喜多於憂,不管他在那個電視節目出現,那時有新歌發,全省巡迴演唱,你都嘹若指掌,那怕是括大風下大雨,你依然風雨無主,你可能愛你偶像勝過自己........你說你從南追到北那還是小意思,有的瘋狂影迷可能從自己國家追到另一個國家,前陣子劉德華影迷,還追到自己家破父亡,真是絕了,我也等過我最喜歡的明星,,只是等的有點不耐煩了 "愛到卡慘死" 不過我覺得很值得柳,真的,我怎麼那麼不長進,真是的

除了自己偶像,你願意這樣無怨無悔的等著一個人嗎?答案只有一個,那就是看對方值不值得讓你等,看看你身旁,或許有人在等你呢,所以我不等人的,我覺得我身旁很多人在等我

有時後我覺得路邊的阿貓阿狗都比人幸福,我家後面有隻母貓很會勾引公貓,半夜老是叫不停,很多公貓追著她跑,那個鐵皮屋頂叮噹響,氣人,怎麼我發情都沒半個人追

對了!敬告某些人,你們辦事聲音小聲一點,一點都不害哨,有的人家裡有小孩子,才晚上10點那麼早開工,要死了,小孩都還沒睡,我覺得有些人根本就是故意的

2009-0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