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每個上網的人,都要談一次網戀?當然前題你要未婚單身狀況下,說到這網戀本人很糟糕,屢試屢敗,床是上了,可是人卻飛了,說起來我也沒有損失,也不能說我賺到,畢竟失去喜歡的人心裡還是受到一定程度的傷害

我把我麻吉帶壞了,因為我的關係他也談了一次網戀,分手都一年多,現在還走不出來,可是他不後悔,因為這個網友是他往交過最美的女友,雖然分手很痛可是很值得,我看他那麼痛苦心裡很捨不得,其實多分手幾次,這種事最後就會麻俾

戀愛會讓人變的很年輕,每天心情會很好,我真的很喜歡談戀愛的感覺,就算不談戀愛,心裡面有個暗戀的對像,心情也會很愉快,我覺得現代人對貞操觀念都不太重視,只要對方是自己喜歡的人,很快就會上床,有一句話說,過去的人把第一次留給老公,現代人把第一胎留給老公,多少反應現代人性開放,我現在不太想談戀愛了,把重心放在賺錢上面,因為我不年輕了

我的腦子裡有很多奇怪的想法,借著這個部落格把它一一寫下,突然就想到一個,妳們如果是騎機車,千萬別戴耳機講大哥大,尤其是停紅燈時,眼睛無神看著遠方,嘴巴還唸唸有詞,那個樣子看起來真的很像神精病,有一次我看見一個人那個樣子,我告訴我自己千萬別犯那腫錯誤,有時後你講的太入神,很容易跟人家發生擦撞

2009-0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