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5238-2-4937.jpg  

心得:

這就是所謂的人,所謂的動物保護團體...當另一種生物過多人就開始撲殺,變少了人又開始喊保育...如果有一天當人發現吃貓狗肉可以治愛滋病可以永生不老...什麼保護動物的口號全丟的一乾二淨,人來到世上我看什麼事都不必看的太過認真,就當做是一場夢

人真的很虛偽,所以當我看到新聞說某餐廳殺了某個給人吃的動物方式不人道,我只是笑笑,我並不是不愛護動物,只是從新聞裡看到很虛偽的場面話,嫌不人道就乾脆什麼肉都不要吃,吃了人家還假好心關心殺他仁不仁道

我不太會表達我要說的意思,不過聰明人應該知道我要說的意思

2012-01-15

英國的松鼠是吃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