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的女人把第一次留給丈夫,現代的女人把第一胎留給丈夫...現在有很多的天災大家都習慣把它歸給世界要末日了,我覺得災難才剛開始而已!巴西這次水患死了530幾個人數字還在增加當中,澳洲水都淹到三層樓高也沒死那麼多人,奇怪這些水都從那裡來?是下太多還是下水道被塞住水無處宣洩?

很多人星座都要改寫,如果按照新的13個星座我的星座也改變了,簡體字跟繁體字也不同筆劃...所以現在星座跟姓名要論人一生真的都不準,還是聖經說的基督徒不能去算命,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我的日記真的好正面,都在教大家往好的方面想

我也知道生活很難的,沒有那麼容易,有時後人要學著安慰自己,騙自己,生活才會好過,我轉貼幾篇文章,看一下訪客數好像也沒比較多,或許大家對於那種文章都看膩了,我自己是膩了,不然以前一天可以貼幾十篇,我說過了做人道理很簡單幾個重點記住了運用在生活就行了,不需要看太多網路文章,笑話倒是可以多看,其它的,什麼男女兩性關係,婚姻,情感,做人道理,勵志格言...都不是你看別人文章就可以解決的

有錢有富裕的生活方式,沒錢也有沒錢的過法,大家都嚮往上流社會生活方式,可是你想想你真的喜歡嗎?我還是覺得一般平民的生活方式比較適合我,對了最近快過年了大家不要的電腦,筆電趕快清出來,剛剛算一下我筆電有12台,不過有的都速度很慢,我都用BENQ1.4MHZ這台,很怕它壞掉,要再買一台備用

電腦如果不拿來玩遊戲真的是很好的生活伴侶我家速度才2M我感覺就很快了我從來不灌防毒所以速度又更快台灣網站其實沒有什麼毒也很少中毒電腦也很少在新增加什麼程式需要灌什麼軟體我都有GHOST備份就算系統壞了幾分鐘就一個全新的系統

最近跟一個阿婆買到一顆硬碟120G的但是要接很細那種排線我桌上型的都是舊的那種排線不能接想看人家硬碟裡面有什麼東西心裡急死了

我好奇心這麼重的人,可憋死我了

照片太多會拖垮我的電腦...開日記好慢,我這台筆電是中等階級不是很高階,可是日記如果不夾一些照片又顯得單調無味,照片看過了應該就可以刪除了,因為很難再看第二次,要回味也是一段時間以後的事,今年開始到現在我心情還不穩定,抓不到生活的方向

我很確定我對網路文章沒什麼興趣了,看來看去都大同小異,以前喜歡上網是因為網路可以看很多文章,順便轉貼,一個人貼到一個階段就會膩了,本來想說寫日記可以留點什麼給自己,可是看一看好像日記也沒什麼好留的,變成自己一個人在這邊碎碎唸

我很怕冷,每年只要冬天到了,我就覺得人生活著沒意思,因為很冷,要期待春天來臨,今天白天見到一點點陽光,下午四點多就沒有了,整個人又開始憂鬱起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