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太贊同輕易離婚的,但是某種情況下我是勸離不勸合,那就是夫妻不管男女有一方是...

有爆力傾像會打人的

視賭如命

對家庭已經沒半點留戀的

其它有符合的想到在補充......

符合以上幾點你再勸人家在忍忍,我看最後不是忍出人命也剩半條命了

勸合不勸離要視所犯情節重大而論不能一句古來語勸合不勸離就把人家幸福斷送掉,甚至還鬧出人命,當然我不是專家,我說的也是我個人意見,至於有人出軌的問題,我覺得這還有點商量餘地,出軌不見得對方不愛對方,有些人真的就是風流一點就好這味,這世界百百款人什麼樣人都有,就看自己能不能吞忍而已,不能就離,但是不要事再後悔

要離婚也不要離的太早給雙方一個時間當緩衝,分居也好,時間到了,在來評估看看當初說要離婚是不是一種衝動,如果不是復合就有希望,
我們親戚有人離婚還住一起,離了十幾年生活在一起都沒事,但是就是不辦結婚,說來這感情也太微妙了,如果是這樣能牽手到老結不結也無所謂了,只是如果有一方跟別人怎麼樣被另一方知道,要告通姦也告不成而已,有利有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