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常看聖經,也沒有那個習慣,如果說有那也只是心情不好的時後,那幾天才會翻,但是聖經對我來說有一種魔力,只要打開就會上癮,而且一看就是看到累了才會停,我常會跟朋友分享經文,今天我也來跟大家分享幾段話

箴言20:16 為陌生人作保,愚不可及....

這段話跟大家息息相關,我都緊記在心,這種事態度要堅決,決不能心軟,不然吃虧的就是你,下次為你親戚朋友,做各式各樣大大小小的保,請三思,上一回差點心軟為同事當保證人買一樣商品,最後的一刻我還是說NO,我不知道說Yes後會為我帶來什麼的麻煩,到現在這個時後,我不知道朋友能不能相信?朋友的定義在那?

什麼事大小事好像都跟錢離不了關係,有朋友跟男朋友分手了,卻還在幫對方還債,因為她是保證人,當初相愛那會想到要對方寫借據,就算交往當時兩人正甜蜜,這種事怎開的了口?

剛剛出門風很大,天很冷,我的心更冷,因為有些事錢是解決不了的,如果錢能解決的問題,那就不叫問題了,有個朋友說他要LOVE不要LV ,我跟他不同,我要LV,不要LOVE,他跟我拿了幾篇日記說是他自己寫的,不猜穿他了,誰叫我們是哥兒們呢

我要開始寫寫情詩,太久沒寫竟然寫不出來,去年這個時後我記得我心情是淡淡的,一個人在這裡寫日記,後來網戀然後又失戀,就什麼都不太想寫,後來又認識一個人,網戀又失戀,現在我什麼都沒有,表面上有,實際上我什麼都沒有,旗實我沒有過的很快樂

因為躺在我身邊的人我根本沒有愛對方,可是我告訴她我不會離開妳,因為妳愛我,但是我從來沒開口說過一句我愛妳的話,因為我說不出來,我不能騙自己,所以我選擇什麼都不說,選擇逃避,我一手將自己的幸福給斷送,我為自己愛情做了一個保,一個我自己也無法擔保的諾言,為陌生人作保,愚不可及,為愛情擔保,同樣愚不可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