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我才搞清楚一件事,原來藍牙是要另外在在在...花錢買的,不是手機裡面有藍牙的功能打開就可以傳照片,神精病!早說嘛害我弄了好幾天,既然是要花錢的,那死都免講,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真是死要錢,什麼都要講錢

也不知道這藍牙長怎樣?回收場應該有,十塊錢我就可以搞定它,xx說他花400多塊,比我買一台筆電還貴,這名字取的還真是嘔心,藍牙?是藍色長的像牙齒嗎?都沒有其它名字可以用了嗎?想不出來可以來問我啊!我來取都比藍牙還實在,藍牙?我第一個想到就是長的像牙齒的東西

既然是傳照片那就叫胸罩、罩杯、掀奶罩...

 

掀奶罩 

不然叫美照美麗的照片,我們都習慣要加姓氏,那就叫林美照好了

8.jpg 

偶還是"緊來走"

2012-01-0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